2007-08-14 00:07:34Prince

813

今天今天 我被哇的很早起ˋˊ
阿咩九點半就給我 摸拎call
等我醒來時已經十點了= =
整理完畢 十點多了好多---
我去找阿咩 他正在施展功夫 (綁他妹頭毛,不錯看咧!有真功夫噢)
[[其實他妹一直叫痛ˋˊ哈哈哈]]
恩 ~ 我很客氣的喝完冰水才閃人~"~(裝客氣幹麻ˋˊ害羞)
走路去找蘋果啦,呼,沒煙沒煙(昨晚忘記拿啦ˋˊ在峰哥家= =)
哈哈 幸好有萬事ok的維珍妮 酷吧 = ="
蘋果家好遙遠噢 腳痛了ˋˊ
哇!他正在曬衣服(途中他阿公做復健走過來,蘋果叫人家走回去不要過來ˋˊ)
約人要唱歌ˋˊ沒人有錢去拉ˋˊ幹ˋˊ
(峰哥還要跟別人吵架,悶欸)說吵完要打給我,,,,到要打給我時都幾點了
恩 決定去小歇吃飯
呼呼呼 , 一直打牌 ! 爽 ! 連輸十幾把= = 幹ˋˊ
玩到五點 很謀鳥欸 ! 我悶去综合拍拍照^^樂的咧
小妹妹小弟弟很乖很乖~幫我悶拍照耶..
噢 蘋果要去樹人報到 先閃了啦= =
害我悶三個無聊死 , 跑去中正樓上哈菸
爺?無聊到去晃夜市= =夜市我看十幾年了ˋˊ一樣沒啥變阿= =
去阿咩家 ˋˊ 我不能進房間 ˋˊ 他哥馬子有潔癖= =
無聊的回家去 ~



今天今天 聊很多天 ^^ 愛你悶耶 !




峰哥ˋˊ灣ㄍㄟ灣到忘記打給我悶ˋˊ!!!



[[[氣死人]]]

上一篇:蘋果有約

下一篇:歡唱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