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23:15倪小葵

大腦清醒心進化

  
  
童話故事裡 王子跟公主終究會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現實生活中 每段感情卻終將走上不同的旅程


沒有人可以預料 未來的景象

沒有人確定 愛情的有效期限


從懵懵懂懂到相知相惜

要一起經歷好多好多

從你跟我變成我們

要一起面對好多好多


包容 體諒 噓寒問暖

當這些溫暖都繁複 是不是快到期了

批評 輿論 心力交瘁

當所有溫度都冷卻 是不是要過期了



曾經曾經 曾經你的溫度那樣強烈

曾經曾經 曾經我的心只為你敞開

曾幾何時 你的笑容不再是我獨自擁有

曾幾何時 我的關懷逐漸對你失去意義



突然 所有回憶變得難堪

美好的都不美好了


怎麼了 我們怎麼了

當初的一字一句 

如今一刀一刀劃破承諾


明明 什麼也沒有做錯  

卻因環境逼迫而俯首認罪

你選擇放手 選擇剪斷所有牽絆 選擇親手結束一切

那我呢

因為愛和尊重 遵從你所有決定 即使完全不同意



是不是要開始質疑 你的心曾否停留過我

愚昧的不希望你乾脆 甚至期盼憐憫的藕斷絲連 

最後 眼淚還是屈服於你的果斷

能不能再重新來過 我的心是還駐足於你

投入太多導致收不回 喜怒哀樂不自覺聽命於你


即使烏雲密佈 還是希望能看見一絲光芒

因為你 幸福快樂降臨在我身上

因為你 我學到別人所不知道的



 


我不想要 

誰也不是誰的誰






*





照慣例的男人可以止步 :)
 

-------------------------------



(不是我的獨白 不要誤會)




傻女孩要逼自己成熟

有多殘酷就有多真實


我們不得不承認 事情變化的速度很快 

尤其是感情 常常殺你個措手不及


重視萌生忌妒 愛到最後 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感情出現裂痕時 人格也跟著變質

不適時煞車 會加劇改變 



不過

上帝疼惜每個傻女孩

早已準備好名叫【時間】的禮物


它能化解隔閡 沖淡悲傷 掩蓋想念


久了 沒那麼愛了

久了 沒那麼痛了

在乎的都沒那麼在乎了 


哭過 腦子就要清醒  痛過 心就要進化


原來 對一個人釋懷 可以這麼輕鬆自在 :)



唯有通過最殘酷的分手試煉,才能通往更美好的人生、找到生命中的真愛。
分手是危機還是生命中的轉機,操之在你。
如果他背著妳劈腿、瞧不起妳、對妳說謊、放妳鴿子、有暴力傾向、
他有女友、他和妳朋友胡搞、他從來不珍惜妳這史上無敵大美女,
不要再為他找任何藉口。 嘿!大美女,別再說【可是】了,你可沒那麼多
青春可以浪費在【雞肋】上,分手雖他媽的痛,但妳要是不站起來,你他媽
的就是對不起你媽,妳媽把妳生的這麼正點不是要來讓你糟蹋的! 
                               -女王

                             


*


有些人不知道怎麼搞得

賤這個形容詞特別貼切

(不是主人的那種賤 主人是我喜歡的那種賤)

Such a stupid man !

有時候擺出一副無辜樣 彷彿自己多值得同情

在別人面前又露出齷齰樣 真面目果然還是比較寫實

話說的多溫和多婉轉
 
屁 還不全都是假象

聽起來最刺耳的才是肺腑之言 對吧



正面交鋒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們不跟幼稚園打交道



還是得大發慈悲送他最後幾句話:

莎喲娜拉~ 你可以滾了!

不送,慢走。



 
Keep in mind

弱智是滅不完的


  
   

上一篇:什麼樣的牽絆

下一篇:可逆或者不可逆

KEROKEROKERO....梗 2008-05-08 21:53:05

很想放下拉



可是7-11就他媽一堆分店




一看到就想起







版主回應
哈哈 

蠢耶你

又不是每間分店都有美麗大姐結:)

聯想力不該豐富在這種地方ˇ


噢 

2008-05-09 20:44:46
放下7-11 絕跡江 2008-05-02 22:01:30

國文好是很開心



不過我一點也不色噢-V-

版主回應
哈哈

說謊不打草稿啊你 =ˇ=


唉呦

你的名號發生什麼事啦

放下7-11?

有新目標嗎˙ˇ˙
2008-05-08 19:32:19
貴妃♥ 2008-05-02 18:46:49

我要引用到我的無名  你會介意嗎?

說的真是讚! 我喜歡 :)

版主回應
哈哈

娘娘肯賞臉 開心啊

註明出處即可 :)
2008-05-02 19: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