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17:23倪小葵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懶得努力

  
  
久違了 我愛不釋手的毒品電腦 :DDD




聽說段考結束了

停擺的美好計畫又可以開始運轉了 :)



首先是考後例行慣例 --- Go Go 七嘴八舌女人團



我們在海山站 發現一個很像蔡育鵬的人 

經由探頭探腦一番證實 根本就是他嘛

腿細的很噁心 哈哈 我的目光會不由自主的漂到他身上

接著就聊到爆笑話題

妍遇過洪都拉斯 藍遇過康康

哈哈 好像怎麼都遇到[這種的]那種意思

整個笑到快抽筋 難道這是三八女高中生的寫照 :D




唉,不是我在說

豬排飯跟中央餐廚簡直是名符其實的天壤之別

我們的五臟廟每天中午被荼毒 今天終於得到完善的供奉

女人阿女人 我們加起來可能有八張嘴ˇ

連吃飯也會瓜瓜瓜的講不停 好愉快 XD



敗家是男人不能理解的天堂

購物精神你們沒有沒有低 搶便宜的學問很大低 

就像我永遠不能理解 打籃球跟打撞球好玩在哪裡

被烈日烤成汗味人有比較酥胡嗎  噫(不知道誰之前還說陽光男孩比較帥

沒辦法 我好像永遠處在跟自己理念矛盾的世界 :D



好愛亮晶晶的東西 可以透光很棒 =///=

戰利品很讚 齁齁齁 用錢換來的滿足感蓋過心疼失血的荷包


女人的錢是最好賺的 光是頭部就可以轉翻

小東西也魅力無窮  今天不知道發出幾次【好可愛!】的驚呼

我對擁有詭異表情的菜頭和香蕉著迷

阿剖被她可愛的黑白郎君迷的頭昏眼花

藍藍妍妍也有小豐收吧

整個被物慾控制的四個女人 :D 




回家的公車上 出現一名神秘男子

他默默的對妍妍說 (給你們坐

默默到我們都沒聽到耶 好酷

然後就起身往前走  哎喲威的 他還不是要下車歐

不知道在發揮什麼男子氣概的意思  跑去前面站


然後我們很不領情的繼續白目的站著  而且還在他背後竊竊私語   

他搞不好是真的覺得我們太聒噪 才假借讓位之名到前方避難 XD

我說 他後腦杓真的很像某人 

這個梗就笑了很久 因為會越看越像

接著還很巧的遇到童童  她就被我們捲進這個爆笑的漩渦 :D





今天一整天 都沒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台中來的耶

嗚呼 難道大家漸漸知道清水高中其實在土城 真開心


傳聞 七嘴八舌女人團下次解放時要進攻小巨蛋

目前我們要先入獄服刑個幾天 :)









*

好啦 不要催我

我雖然常常裝忙 但是有時候也是真的很忙啊

日期時間行程我老早就排好了 下次的 下下次的 只是還沒公布而已

孩子們 又要出去玩囉 :D

敬請期待是我愛用的老梗





  

上一篇:第一次電腦課

下一篇:縣賽尬中和舞會

KEROKEROKERO....梗 2008-03-30 22:00:59

不是硬闖啦-V-



不過我有認識的在那當教練



所以不用門票也不用排隊嚕-V-

版主回應
噢噢

原來如此-ˇ-
2008-04-03 21:54:52
cola* 2008-03-27 18:49:01

哈ˋ哈ˋ 迷錯.. 窩等惹很久ˊˋ

開心開心辣 ^_^

雖然我不能否認逛街shopping的樂趣

可是也別抹殺我們籃球嘛ˊˋ

它是健康的好運動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 我錯了 :D

好像只有哈尼反應比較熱烈

如果大家都懶洋洋的
那就不要去好了
老實說 我覺得滿無力的 ˊˇˋ
2008-03-30 19:46:41
KEROKEROKERO....梗 2008-03-27 13:14:58

四個女人八張嘴

我想歪了...



我對擁有詭異表情的菜頭和香蕉著迷


話說我家政的作品要做那根蘿蔔


好愛亮晶晶的東西 可以透光很棒 =///=


例如蕾絲!?!?


這個梗就笑了很久

我又沒去 你又知道我笑很久了



傳聞 七嘴八舌女人團下次解放時要進攻小巨蛋


話說我去過小巨蛋的冰宮
而且我不用排隊也不用門票錢
-V- 去過三四次吧= =
只去一次就會溜了



敬請期待是我愛用的老梗

原來我被用了.....

版主回應
呿呿
色梗
連這個也可以想歪ˇ
我跟你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嘛
你的功力深厚多了 :D

你的蘿蔔是我的大根吧
超可愛的 好好做阿你

什麼蕾絲! 為什麼那麼色情

是玻璃或壓克力那類的


不用排隊?不用門票錢?

你用闖的進去嗎?


哈哈
2008-03-30 19: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