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01:44倪小葵

不願面對的民調

  
  
男人長得帥不帥 到底重不重要?

在這個外貌協會充斥的社會 長相是否才是決勝點?


以下資訊 將揭示你所有迷思  哈哈哈 XD



待我分析給你看



---------------------------------------------------------------------

【警告】

高血壓 心臟病 老人 孕婦 幼兒 

以及受不了刺激的雄性動物 不適合觀看以下內容 :)

---------------------------------------------------------------------




研究結果顯示

民調會說話ˇ

以下是訪問ABCD...Z小姐 所統整出來的結果





※【顧人怨】男性排行榜


第一名: 自以為

(我昨天又虧了十幾個妹耶!/我跟你說,我前女友真他媽的正!臉蛋是臉蛋 胸部是胸部!屁股是屁股!/小意思,我只不過砍了他幾刀,他媽可能認不 出來而已ˇ/老實說我真的好煩惱,長這麼帥,到哪都有花痴追著我跑!/ 不!你不要對離我太近,我怕你會情不自禁的愛上我!/不知道,我也不知 道我媽是生什麼魅力給我,天知道上帝怎麼會這麼不公平吶!)

˙ˇ˙ 這種社會的豆腐渣 說實在還滿常見的
    
    不用多說什麼 盡可能給他幾拳幾腳就對了 

    白目程度已經超脫性別問題了 
    
    你我應該有共識 他們死於非命的指數 --- 99%



第二名: 大男人主義

(女人,去幫我買菸!/老子餓了!還不快去弄點吃的東西!/唉,我說,沒 有林北妳怎麼活的下去嘛!/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意見那麼多!找死  阿!/小姐,搞清楚,你是我的女人!昨天那個張三和前天那個李四,現在 大概推進冰櫃裡了/妳以後去哪裡都要跟我報備,聽到沒有!我不準你離開 我視線,不準妳靠近除了我跟妳爸以外的男人一公尺!)

˙ˇ˙ 該怎麼說才好呢  剛開始一切都是那樣甜蜜又美好
    
    愛他,所以願意幫他做任何事情 

    愛他,所以他說的都是最重要的 都會聽進去

    他愛妳 他要妳 
    
    剛好 他也愛當國王使喚人,他也要一個愛他又服從他的女傭

    一切就這麼剛好,妳成了他現成的心靈伴侶兼長期低薪女工。



第三名: 下半身思考

(ㄟ 我跟你說,我昨天看到一個妹,那真的是!!!!看了就!!!/還好 阿,哪裡正,我覺得她不怎麼樣,第一不夠高.第二不夠大.第三不夠騷, 兄弟,這不是我的菜!/喂 你是搞定了沒阿,真的很遜耶!不像我兩三下 就跑回本壘了,多學學阿!/昨天,我邂逅了一個正妹,她 長髮飄逸,臉 蛋清秀,那雙白皙修長的腿,整夜在我腦海翻騰不絕,好顯我有跟她要電  話, 不然應該會遺憾終生ˇ)

˙ˇ˙ 男人總愛吹噓自己的女朋友多正又多正
 
    或者是說自己非正妹不要 非長腿不要 非波霸不要

    可是他們好像都忘了照鏡子這回事 自己明明也沒優到哪裡去

    遇到這種的 除了認命就是早點跟他劃清界線ˇ



第四名: 裝凱子

(喜歡嗎?我..我買給你!/這個、那個不要,剩下的全部包起來!/哎,我 說當我馬子就是有這種好處,要什麼自己挑吧!/三八女人帶什麼皮夾,妳 親愛的我有卡給你刷,刷爆在來找我啦!/我願意用我所有的資產來換妳的 愛!/自己人,自己人,不要吵!我請!!/也不過才幾百萬,我玩個兩三 天就沒了!/如果缺錢就找我拿阿,老子什麼沒有,錢最多!)

˙ˇ˙ 錢多 錢多有什麼了不起? 有些東西是花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如果是真的好野人那就還好,他出生就是如此,我們也管不著

    但是窮光蛋為了面子硬要裝闊,那就很可笑了

    到頭來人財兩空也只能怪自己蠢ˇ

    還有,如果錢不是靠自己的力量賺來的,更沒資格拿出來吹噓

    只不過是從父母那匯到你的口袋,跟人家揮霍什麼意思!



第五名: 俗辣兼沒主見

(對..是..你說的都對..我是喜歡她阿,可是人家不敢說嘛,我怕受傷!/不 要,要是踢到鐵板怎麼辦,我才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蛤,這樣不好 吧,我怕我媽會罵我耶!/要,不要,要,不要,我到底要不要跟她告   白!! /去哪喔,都可以阿,妳決定吧,我沒意見/隨便,妳說了算,反 正我都聽妳的/再看看吧,我去問問看別人的意見好了!)

˙ˇ˙ 隨便不等於隨和 當該做決定的時候猶豫不決,是會讓人抓狂的

    有主見的男人絕對比盲從的俗辣帥上一百倍ˇ

    膽子生出來放在那裡裝飾未免也太浪費,懦弱就先輸別人一半

    難道連求婚都要找一票人來幫忙暖場嗎?




除了以上五名脫穎而出的惡習,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實在太多 我就不贅述了 (騾的口頭禪)





※【受不了】男性外貌排行榜


第一名: 冬瓜般的身材

(沒有人願意長成這樣,我不會批評的ˇ)


第二名: 禿頭

(其實現在禿頭的人還真不少,不過女孩都不愛頂上無毛人士)


第三名: 油頭

(這個可以講ˇ 不管髮型多糟糕,至少要讓自己乾乾淨淨的,賞心悅目)


第四名: 光頭

(光頭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不要自以為很型男,事實上很可笑ˇ)


第五名: 長髮

(何必把自己搞得男不男女不女的,背影被誤認為小姐很有快感嗎?)





˙ˇ˙有貶就要有褒





※【人見人愛】男人排行榜


第一名: 體貼


體貼男高票當選 所以其實長得帥還不如懂得體貼好ˇ
  
有的人每天噓寒問暖,甜言蜜語不嫌煩

會幫女朋友記經期,那幾天對她特別溫柔

不管到哪裡都會親自接送,保鑣兼司機

願意當個最好的聽眾,適時的提供最貼心的照顧

幾乎沒有人能抵擋的了這種柔情攻勢,這招才是真的猛ˇ




第二名: 有品味


男人有品味真的很重要,有品味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穿著就是個最大優勢,大部分女生還滿在乎男生穿著的

假設每次的約會都散發迷人氣息,那一定會大大加分ˇ

挑禮物的時候也不會挑到太劣質的東西

陪女生逛街的時候,也可以提出最中肯的建議

好的品味和眼光,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




第三名: 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只能怪上帝嗎

雖然我常說身高不是問題 但是,它好像還真是個滿大的問題ˇ

幾乎沒看過也沒聽過 有女人喜歡比自己嬌小的男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是又高又壯的名模身材之類的

不過,雖然我們都清楚那只是空想,還是會希望站在一起身高要美觀!

男生高就帥了一半,不得不承認。




第四名: 幽默


老實說 我覺得幽默感比有品味還重要

一個人要是沒有幽默感 只沉浸在他自己的火星裡

跟他溝通會是一件多麼痛苦又可怕的事!

懂得幽默的人,讓人比較容易親近

也會對他這個人印象比較深刻,也是大大加分的意思ˇ

還有,並不是會講笑話就是幽默,那差很多

講笑話講到很欠揍也是大有人在。




第五名: 有自信.有想法.有責任感.有智慧.保護.烹飪


這是並列同一名的意思

有自信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是最閃亮的ˇ

男人要想辦法讓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整天在家當宅男誰也看不到

有想法對應到上面的沒主見,簡單說就是不要盲從

有責任感會讓人覺得安心 覺得可靠 自然又是大大加分了

至於有智慧,這個可能沒辦法強迫

有時候傻傻的是很可愛,但是緊要關頭請發揮畢生所學的智慧

要想辦法當英雄的意思ˇ

保護呢,不用說了  這超重要好不好

野蠻女友不多見,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被保護、被呵護

然後在順便借使喚一下 這樣就很完美ˇ

遇到狀況男性朋友絕對是要挺身而出的,躲躲藏藏一定out!

烹飪就隨意吧,新好男人必備,但是普通人不用具備

不過如果有這項技能,一定超級加分,加很多 :)




*


帥哥真的人人愛嗎?

對於外貌排行榜,看起來好像是如此

每個人也幾乎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只是中毒深淺而已

不過,外表僅僅是第一印象

帥哥美女容易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因為他們光鮮亮麗

但是 相信我,【氣質】可以改變一切

相處久了,華麗的包裝下所含的是什麼,全都會原形畢露

不變的是內涵,一個人散發出來的高雅氣息,比外表更讓人陶醉


帥哥型男凱子是會贏在起跑點沒錯  

但是他們也容易在半路摔個狗吃屎啊ˇ

所以囉  不高又怎樣 不帥又怎樣 沒錢又怎樣

只不過看人脖子要抬高一點 女朋友找嬌小一點的就好了阿

只不過緋聞比別人少一點 拍照不要跟帥哥一起就好了阿

只不過名牌跑車少一點 不要勾搭上拜金女就好了阿


有時間想要怎麼把自己弄得更帥

還不如花點心思研究女生的心態

鑽研怎麼讓自己更可愛 :)





  

上一篇:還沒想到

下一篇:什麼樣的牽絆

北夾小孩子♥ 2008-03-07 21:06:01

人見人愛
都是在說我噎!
(哪來的自信心?)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有自信的男人最MAN

這是好現象 XD
2008-03-07 22:02:34
梗之悲鳴-序張 7- 2008-03-01 00:20:51

至於嘴砲 -v-





妳後面的人正在看妳噢



噢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要嚇我

這真的很可怕-..-
2008-03-01 15:52:28
kerokerokero梗 (悲鳴 2008-03-01 00:18:55

鐘= =

你認識我的


給你點提示


工作夥伴.一起吃過拉麵.上次陪你去玩投籃機.夾娃娃機.之類的 知道我誰了吧 - -

至於康輔的問題= =

機掰= = 我們學校"這屆"康輔只收女生


而且我們社團要用線上填志願的方式

我呢...殘念 棋藝社... (幹...我明明放第十個...最後一個)

不過慶幸的是我的某白痴朋友

十個都沒填上棋藝社


只好兩人一組下棋去- -

版主回應
你們慢慢聊

我先走了ˇ
2008-03-01 1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