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11:09倪小葵

還沒想到

   
   
畢姥姥說缺木的人要多一點綠色

那我要考慮開始喜歡綠色

因為她攻破我最沒有抵抗力的防線

星座迷信 :D


所以我不能討厭青椒跟毛毛蟲了=0=

不過 我可愛的大根根額頭以上都是綠色的 ha ha ha

為了這種小事開心是不是有點蠢

可是她講得讓人好想試試看

就算不準也會催眠自己 → 怎麼這麼靈! 太神了!

親愛的APO也缺木 芹菜香菜都是綠色的呢ˇ


*



雨停了的樣子 :)

好開心 :D


太陽公公去哪消遙了 未免也告假太多天了噢

后翌不在就這樣囂張蛤


好久沒有溫暖的感覺了

當那麼多天的粽子 整個人都無力了ˊˋ


我想出門

歐 為什麼要逼我當宅女

我不要跟玉米頭走一樣的路線 :目



今兒個是快活的星期五

一個禮拜就是等這天

盼阿盼的 

隔天放假睡到自然醒是那摸的幸福

尤其是這種要死不活的天氣

從被窩裡爬出來是一種折磨

早上都要天人交戰很久才會乖乖就範

賴床乃人之本性也

不是我不想起來 是太冷了 我怕離開這兒會中風吶

找藉口乃人之天性也


還是春天好。



---------------------------------------------------------------------

我如果說前面都是前言 是不是有點扯 ˇ


*



放不下的 不是那個人

是付出的感情  不是嗎?


要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不能太傻

有時候 打從一開始就注定了付出得不到回報

如果他帶給妳的眼淚多過歡笑 那還有什麼資格在你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愛情 單箭號的幸福有限 

念念不忘 只是不肯面對現實的眷戀

打亂妳生活步調的兇手是他  妳自己卻也是無知的幫兇

遺忘是上帝給我們最幸福的能力


承諾

當下是甜蜜的約定 說穿了只是他俘虜妳的幌子

誓言的大同小異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既然是爛招 為什麼還要重招?


不要給他任何傷害妳的機會

了解都很片面 想法難以掌握

不要浪費時間揣測他的心態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就省省力氣吧


苦口婆心他不領情 又何必多費唇舌

浪費口水就是這種現象

不要為了區區一個腦弱生物 扼殺自己的腦細胞

他只願意當個掛牌的靈長類 那就大發慈悲的成全他吧 :)


弱肉強食的愛情抗戰 生存關鍵在誰技巧高超

他來個無情的大義滅親 妳還他個日後愈哭無淚

一哭二鬧三上吊 老掉牙的戰術鐵定澳子

不要讓他有在暗地裡捧腹大笑的時間

速戰速決 把他踢到九霄雲外 

說有痛快就有多痛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也沒我講的那麼慘

我太誇張了的意思

好人還是很多 只是以後只能在博物館看到




坦承相對

真心會停靠在你美麗的港灣 =)


*


















再不出門 我真的要發霉了




上一篇:累不累

下一篇:不願面對的民調

大蘋果 2008-02-15 20:38:53

YES:D

我不用多說什麼
因為你都打出來了=ˇ=
果然國文好可以懂的那麼多道理:D


哈哈哈哈哈XDDDD
被你一說我才發現那兩個大致命傷都是綠色的..
香菜ˇ芹菜.......
( 也太衰了吧 )
不過,我是不會對他們說YES的。
幼稚園的我已經與他們交戰多回了
從那時後開始
我就已經輸給他們兩個了= =

哈,我好愛小仙
大根根也好無俚頭: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懂我懂
你反感芹菜的程度等同於我反感紅蘿蔔
它們真的很噁心=ˇ=

小仙超可愛ˇ
最近可以常常膜拜他
都是因為 綠色"

對了我跟妳說
那個手機套又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每次只要我要買的東西
他就會失蹤 
怎麼會那麼ㄙㄨㄟ XD
2008-02-17 00:04:08
香菇! 2008-02-15 20:34:33

哈哈

妳這樣就發霉

那我不就要躺棺材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這麼嚴重喔

躺棺材咧ˊˇˋ

可是我真的快憋死了

痾痾 好想出去玩噢
2008-02-17 0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