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6:43:20倪小葵

鼠輩橫行

                 今年他們可囂張呢




下雨下雨,雨下不停

這個年很溼



不能出門 我只好在家發牢騷

要開始高談闊論的意思




時間永遠不夠用是怎樣

雖然知道是自己浪費掉的 還是要抱怨一下


每到這個關卡 就要哭喊寒假怎麼那麼短

簡單來說寒假可以分成三個階段ˇ

上旬中旬跟下旬


上旬就是狂歡啊 盡情浪費時間 

享受美好的糜爛生活 完全忘記有什麼鳥作業存在那回事

唉喲 不知道是誰放假前還興致勃勃的規劃日程表

又異想天開的告訴自己要乖乖的噢 要照進度看書寫作業歐

要早睡早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結果呢˙ˇ˙

天天跑出去玩 玩的很開心 可是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 回家還會催眠自己看一下書翻一下作業之類的

可是呢 通常 根本累攤了 就用最後的力氣上小即哈拉 打打文章

挖靠 一天就這樣過了

阿結論就是 快樂的上旬作業沒有任何動靜^_^



中旬則是矛盾時期

天使安倪:威威 醒醒阿傻子  寒假都快過一半了
     你的作業 你的作業啦  還堆在那裡呢
     不要在混了 快點振作 奮鬥吧 孩子!

惡魔安倪:唉喲 三八耶  才過那麼一點點而已啊
     再玩一下無傷大雅啦  OK的 放心吧
     反正死到臨頭趕工那不是你的專長嗎!


結果呢

想也知道 

邪不勝正  不適用在這個地方



至於下旬 

勤奮努力的乖寶寶是彩色的

渾渾噩噩的我是逼近黑白的


像是小學生的幼稚心理 

不用緊張 慢慢來 還早

屁! 

這時候正義的一方就甦醒了ˇ

(沒辦法 都快開學了 他能不甦醒嗎)

屁屁屁屁屁屁  那些都是屁!

清醒清醒清醒!

好了 人清醒了 時間也不小心過了一些

我有在振作啦 現在只不過是意外的墮落

因為振作的日子好無趣  拼命到自己不相信是自己

所以這篇文章在紓解我的鬱悶  

三心二意 忙的很不實際 好像才是我的樣子 齁齁齁齁

*



事實上 太久沒血拼好像會手癢

一日不逛街便覺手癢腳癢 痛苦難耐

時間讓這個小小願望變的好難實現

我懷念跟橘太太一起敗家的光景ˇ




最近我家戰況越來越激烈 

大概可以拍成連續劇  

搞不好每天準時收聽的鄰居都在等續集

現在 場景已經從地方革命轉到三次世界大戰

我開始覺得有點靠杯 影響我的生活作息就不酥胡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自立門戶啊 

因為太窮 所以應該還很久

誰可以先包養我一下 或是挖個高級一點的防空洞給我

等到戰火平息我再出現重建家園


*



過年我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還是糜爛


親朋好友七嘴八舌八卦天南地北紅包圍爐年夜飯初二回娘家

初三..初四..初五......

初六要開學耶 song  會不會太快 我真的還沒放夠











我不想悲情的在家看電視

不要再下了 雨快點停芭ˊˇˋ






上一篇:神奇的穩潔

下一篇:積分賽

蘋果 2008-02-09 18:30:53

下次我們彼此
如果再替自己安排什麼``偉大``的計畫之類的
就用冷水潑醒對方吧XDD
= =
現在好想寫作業,可是手真的好冷。

不~~~~~~~~~~~~~~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相信一定有這個機會 XD
以我們的程度ˇ

是阿 手腳冰冷
我連打字都在抖 哈

嘻嘻 我們要認命
(雖然我也沒在寫)
2008-02-09 23:37:44
心肝 2008-02-08 12:55:48

加油唷!
真的好快唷!要開學了
我也想血拼
手癢~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容容

是阿 為什麼寒假這麼短ˊˋ

哈 這是女人的天性吧ˇ
2008-02-09 00:01:20
威猛先生 2008-02-07 23:53:16

哈哈

我是寒假要沒完的越瘋耶

整個沒鬥志ˊˋ

阿哈 完了完了

版主回應
你不一樣

你是威猛先生耶

哈哈,發揮你洗地板的威力吧!!
2008-02-08 01: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