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50:37倪小葵

神奇的穩潔



以下是我與威猛先生對峙的驚悚畫面

請把幼童及老人帶離現場

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孕婦 不適合觀看





Q: 為什麼穩潔的名字前面要加左岸?

A:


穩潔亮晶晶: 好吧
穩潔亮晶晶: 你想問
穩潔亮晶晶: 為什麼
穩潔亮晶晶: 要加左岸是吧

我: 嗯嗯

穩潔亮晶晶: 這
穩潔亮晶晶: 是個很尖銳的問題..

我: 哈哈哈  哪裡尖

穩潔亮晶晶: 哈哈 講的我自己好想笑

我: 我覺得還滿圓的
我: 哈哈

穩潔亮晶晶: 哈哈 你是白癡喔XD 滿圓的哩
穩潔亮晶晶: 因為
穩潔亮晶晶: 告訴你吧
穩潔亮晶晶: 這要從
穩潔亮晶晶: 我阿公救出拉美克斯星人講起
穩潔亮晶晶: 當年
穩潔亮晶晶: 8年抗戰
穩潔亮晶晶: 我阿公

我: = = 可不可以快轉

穩潔亮晶晶: 就出了一個來自外太空
穩潔亮晶晶: 的外星!@#$%^&*(
穩潔亮晶晶: !@#$%^&*所以 要加上左岸

我: 哈哈哈  好好玩

穩潔亮晶晶: 你快轉太快了

我: 超好玩的ˇ

穩潔亮晶晶: = =
穩潔亮晶晶: 你原因都沒看到捏

我: 可不可以倒帶

穩潔亮晶晶: 嗯嗯
穩潔亮晶晶: 開始裝砲彈時 我阿公說
穩潔亮晶晶: 拉美拉美

我: = =...

穩潔亮晶晶: 拉美回答她說

我: 哈哈哈 好好玩

穩潔亮晶晶: 啥毀 老頭
穩潔亮晶晶: 我阿公說
穩潔亮晶晶: 唉 我好想吃拉麵
穩潔亮晶晶: 接著
穩潔亮晶晶: 阿公把拉麵裝進了彈藥裡面
穩潔亮晶晶: 朝著日本打了過去
穩潔亮晶晶: 拉美說
穩潔亮晶晶: 草你母 你把拉麵射過去幹麻
穩潔亮晶晶: 我阿公回了一句
穩潔亮晶晶: 和平 奮鬥 拉麵爽
穩潔亮晶晶: 他就掛了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會笑死

穩潔亮晶晶: 拉美一直哭一直哭
穩潔亮晶晶: 旁邊士兵看到我阿公死了
穩潔亮晶晶: 都很感傷的去放鞭炮了
穩潔亮晶晶: 拉美為了就中國
穩潔亮晶晶: 把軍隊撤來台灣

我: 哈哈哈哈哈

穩潔亮晶晶: 臨走前 他說了一句
穩潔亮晶晶: I WILL BE BACK
穩潔亮晶晶: 接著不回頭
穩潔亮晶晶: 朝著台灣邁進
穩潔亮晶晶: 那英勇的背影
穩潔亮晶晶: 朱自清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青蔥
穩潔亮晶晶: 便寫下了青蔥拉麵背影
穩潔亮晶晶: 拉美遷來台灣後
穩潔亮晶晶: 他對臺灣同胞說
穩潔亮晶晶: 三日不拉麵
穩潔亮晶晶: 便覺人生乏味
穩潔亮晶晶: 面目可哭腰
穩潔亮晶晶: 台灣同胞們各各痛哭流涕
穩潔亮晶晶: 哭著哭腰說
穩潔亮晶晶: 拉美克斯星人
穩潔亮晶晶: 拎周罵就邀耶
穩潔亮晶晶: 可不可以發粥給我們吃
穩潔亮晶晶: 我們打仗打的好辛苦
穩潔亮晶晶: 拉美說
穩潔亮晶晶: 嗟!來食!
穩潔亮晶晶: 台灣同胞絕得受到侮辱
穩潔亮晶晶: 就不吃
穩潔亮晶晶: 一個個葛屁了
穩潔亮晶晶: 曾子聽到後說
穩潔亮晶晶: 一堆白癡!他說嗟的時候就把他打昏在吃阿 笨死了
穩潔亮晶晶: 拉美為此感到抱歉
穩潔亮晶晶: 他們都死在黃花崗
穩潔亮晶晶: 餓死了七十二人
穩潔亮晶晶: 他就在那立了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的墓碑
穩潔亮晶晶: 讓世人懷念他們笨死的勇氣
穩潔亮晶晶: 接著
穩潔亮晶晶: 拉美很傷心
穩潔亮晶晶: 到海邊走走
穩潔亮晶晶: 走到了左岸
穩潔亮晶晶: 遇到張XX
穩潔亮晶晶: 張XX說
穩潔亮晶晶: 我要創公會
穩潔亮晶晶: 每個人名字前面都左岸
穩潔亮晶晶: 左岸XX
穩潔亮晶晶: 我們公會名叫左岸藍河域
穩潔亮晶晶: 怎樣 要不要加?
穩潔亮晶晶: 拉美說
穩潔亮晶晶: 好吧 人民因為死了七十二人名望降低
穩潔亮晶晶: 所以就加了工會 隱瞞姓名過日子
穩潔亮晶晶: 這 就是事情的經過
穩潔亮晶晶: 演完了

--------------------------------------------------




就是事情發生的經過



哈哈

我從頭到尾只負責笑




結論是

我得到傳奇性的解答

穩潔掰功真是一流




就醬 :)






上一篇:叫你讀書不讀書

下一篇:鼠輩橫行

小乖:D 2008-02-05 23:42:13

明明是亂掰的阿=口=

(酸~)

版主回應
可是很好笑阿ˇ 2008-02-06 16:50:09
小乖:D 2008-02-05 21:43:52

想像力真的是超能力!(點頭+搖手+說:沒救了)


↑不要打我=ˇ=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ˇ

為什麼要搖手??
2008-02-05 23:03:16
碩ˇ 2008-01-28 00:17:48

..............

版主回應
???????? 2008-01-28 18: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