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20:06倪小葵

我是蠢蛋之充實的一天



三天的花火節終於結束了

該爆的都在預料之內美麗的綻放

不過接著有三天快樂的日子

一切都很愜意ˇ



段考前我就計畫好了

下次段考在一月中旬

所以現在開始可以拼命的玩 瘋狂的玩

班遊 社課 校慶 耶誕 跨年 寒訓

天啊 好讚!!!

亢奮死了^皿^


生活就是要多加一點色彩才會精采

讀書不是最重要的事嘛 真的 :目





今天是清光光大道複賽

說真的老娘緊張死了 XD

很謝謝大家溫暖的加油打氣 

是一股讓人安定的力量呢ˇ



原來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白痴

竟然瞬間忘記要比賽

還很自然的跟下面的人揮手

有人一定被我的愚蠢打敗

而且

這個世紀有還會有人找不到麥克風的開關在哪裡

對阿 就是我

他有保護色啊 沒辦法

.........


好啦 我應該要認蠢 =..=




剛開始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
 
音樂老師的臉僵到讓我小尷尬

雖然結果 嗯..

但是感覺難以形容的詭異

~”~ ......




別灰心的說

我們是騾馬帝國的勇士!!

大家都很棒很棒噢

至少在我心裡 讚到屁股開花  

我的譬喻雖然很怪 阿就是很優質的意思嘛 :)






不過讓我很開心的是

俊宏老師最後終於看我了

而且很可愛的招手ˇˇ

嘿嘿

念力有用的!!

可是他剛開始真的很惡劣

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皿=+

害我瞬間懷疑三年交情跟屁的差別













最後是女人的運動

逛街逛街

我就說三人行必有喜憨焉芭

童也是天馬行空王

超可愛辣  笑死我了

我們熱愛勾手手 無時不勾 無刻不勾 :)





板後有家爆笑的小吃店
是我小小的新發現

牆壁上充滿大家的創意

每個人都沒品的證明自己來過

我也留下了缺德的足跡ˇ


















今天一定可以閉上眼睛就睡著 :D





















































毆  對了

My partner

悠遊卡的遠房親戚行不通的ˇ







碩ˇ 2007-12-01 12:18:02

妳每次打的文章都很好笑

跟你本人差很多耶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以為你很清楚我是什麼樣子耶

嗯嗯 盡量笑ˇ
2007-12-02 12:47:07
小乖 2007-11-30 23:27:28

最後一句= =?
又有代溝了...
是只拿錯卡嗎?
>>>>>>>>>>>>>>>>>>>>
最後念力是有效
但是要這樣就放過他嗎?
妳不是說要打一篇...

↑幫你造口業=ˇ=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解釋過了ˇ

因為他最後很可愛阿=///=
所以放過他

毆 我要謝謝你嗎 :)
2007-12-02 12: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