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57:57倪小葵

段考前的雜念



我在搞什麼

段考前特別悠閒悠閒悠閒
好悠閒


不應該的悠閒



好大好大疊歐ˊˋ

根據我的經驗法則

越多就會越不想看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 :D



但是礙於良心問題

還是要將就翻翻它們 =皿=


是 look at book 而不是 study book





每次段考完

看到慘不忍睹的分數之後

就會告訴自己

要加油! 要努力! 要血恥!

怎麼能醬子呢! 我要振作!

繽紛閃耀大學在等著我呢!

然後抱著遠大的志向看書




不過

差不多過了幾分鐘就開始邪念叢生

瞄瞄電腦 瞧瞧電視

喝喝飲料 吃吃零食

再給自己很合理的藉口


我只是看看報台 聊一下天 跟朋友連絡感情而已嘛

看電視是關心社會發展 充實娛樂資訊耶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要補充水分和能量才可以看長久的書啊


最後就會看到可愛的床在閃閃發光

它的神奇魔力當然是無法抵抗



等到意識恢復的時候

不是天亮了 就是要吃飯了

虛度了一大堆光陰

然後哀嚎什麼事都沒有做好

傳出一陣陣不值得同情的抱怨聲

安慰藉口也用光了

只剩『 沒辦法 我就是想睡嘛! 』這種爛理由



接下來又渾渾噩噩的度過幾天

哈哈

怎麼會這麼快! 段考又來了耶!

然後就這樣無盡的惡性循環

這現象會明顯的反映在成績上

那分數總在悲慘地帶徘徊



哈哈

好心酸

這種可怕的心態不停左右我

人類真是渺小又愚蠢的動物曀 ^皿^



這就是人性咩

段考完的計畫總是比較吸引我 :D




那種勤學苦讀的乖寶寶

他們的心態我沒辦法理解

我的驕傲兒子好厲害

難道不覺得那樣的人生很黑白嗎

只能把減少名次的數字當作生活重心

雖然很有成就感 走路也可以很搖擺

我還是不想體會其中的樂趣




如果有人在我身邊死命的讀書

剛開始可能會受到他的感染

感動不已的跟他一起用功

幾分鐘後

我大概會翹腳看報泡茶 甚至欠揍的問他要不要來一杯

然後跟他分享我的偷懶心得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救 :D





段考前的雜念會特別多嗎

為什麼時間永遠不夠用 事情永遠做不完

難道我是笨蛋˙..˙


好 我知道 我本來就是

對阿

好像真的是!

康輔教的舞 看起來不會很難阿

大家都學得還不錯

可是笨手笨腳 手殘腳殘 也要拿來形容我了

教舞的學長應該很想掐死我 

一直叫他到帶播放還是學不會 XD



仔細想想 我真的沒有什麼專長可言

功課好從國小畢業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樂器我只會直笛和響板還有三角鐵(後面兩樣不用大腦ˇ)

笛音壺的音色搞不好比我優美

書法現在也只能勉強拿來畫畫符 避邪效果應該不錯

文房四寶積了一層灰塵 墨汁已經變墨塊了吧 哈哈哈

運動更是一竅不通 我的認知是會走路就好 要逃命的時候也只能等死

頭腦簡單 四肢也簡單 我真猛


我只剩一張嘴和不怎麼管用的腦耶 

哈哈哈

比單細胞生物好一點而已辣


不過

雖然是這樣低能 還是活的很快樂 :D



蠢歸蠢 還是很幸福

誰叫總有很可愛的人圍繞在我身邊 :)

有你在 什麼事都變得沒那麼困難



搞抽象有人會亂想

你 就是我熟識的每個人

對大家說的 沒有針對誰歐

不要砲轟我逼問我  我會得意地哈哈大笑 ^皿^








昨天的演講 收穫真的很大

本來只是抱著”我不要上國文課,找個地方偷懶”這種卑鄙的心態 :D

沒想到 沒有睡著 反而很振奮人心

陳教練實在太帥  班寶不愧是班寶

他離諧星之路不遠了ˇˇ 


不對 重點不是他


睦卿姐姐勇敢的面對突如其來的骨癌

打破世俗傳統觀念

單腳舞出了她的美麗人生

很令人佩服的樂觀    而且她很正ˇˇˇ





Ms.apple 

那幾天我不會再說我想要輪椅了






妮ˇ可㆜ 2007-11-29 20:05:29

瞄瞄電腦 瞧瞧電視

喝喝飲料 吃吃零食

這幾句話我很能夠了解
哈哈 還有纇疊勒
水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們是同類ˇˇ

哈 我是類疊愛好者
2007-11-30 20:09:32
~BLACK~鐘~ 2007-11-25 22:46:35

我發現.....
好像有遺傳ㄋㄟ......
真糟糕.....
不對!!
這樣遺傳是好事!!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奔)

版主回應
哈哈 遺傳喔

你是說笨嗎

厚厚 這個就真的有傳到

哈哈 笑屁啊 XD
2007-11-26 21:06:12
半杯¢可樂 2007-11-25 22:06:16

good !

至少尼還知道尼在幹麻..

窩想你 驕傲的兒子..

應該ㄆ曉得自己打拼的目的

至少尼 還知道快樂幸福怎麼寫( 雖然有點ox.. )

我想那些人生黑白的人

應該更ㄆ曉得 除惹數字之外的意義><&quot

哈哈..更何況 你還有 一技之長 咧~

鼻忘惹..在窩的心中..尼可是彎彎接班人!

哈哈 而且你的國文造詣一定比她好!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我很清楚我在幹麻

我在瘋狂的打混ˇ

哈尼 你太看得起我了

鼻要醬子 我會害羞ˊˇˋ  (好欠揍)
2007-11-26 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