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9:18:01冰燕晴空

VO.20

我...

累了


為何出門還要理由


我...

淚了


為何答應卻反悔了


我...

真的讓人如此不放心嘛


想出門

想逛街

想離開

想...


一切的"想"

都如手下敗將


一一被駁回

一一被打壓


學校裡的"羨慕"

學校裡的"生氣"

學校裡的"願望"

學校裡的"孤獨"

甚至

學校裡的"無言"

我都悶著


在外

我開心的"笑著"


在家

我用力的"哭著"


想想



是束縛

親人

是束綁



雖然

我...

抱怨過



我...

都試著去接受

一次

兩次

直到最後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都試著去"溝通"

我都試著去"改變"

溝通不了

我放棄

改變不了

我努力

為何

你們連一點機會都不給


試著放手

真的

有如此的難嘛


難道

我就要像"古人"那樣

在家當個"莊稼人"

還是

在家當個"大小姐"

我悶了

真的悶了


不懂我的心

我無所謂


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不想說


現在我想說的是

"我 放棄了 真的"

我真的好"累"

也真的"淚"夠了


我不是你們那時代的"人"

也不如你們那時代的"努力"

我想"改"

我想"變"

我想"自由"

甚至

我想交"男朋友"

老是被你們打壓

我放棄了


要理由

我...

給你們理由


要犯人般的封鎖

我...

給你們封鎖




不在痛




真的

好累了



上一篇:VO.19

下一篇:VO.21

薯餅 2008-11-01 23:27:48

我懂我都懂~
我們都昰同樣遭遇的
或許跟你昰家裡唯一孩子有關吧?
如果家中只有我一個我一定也會覺得很孤獨.......加油!!無聊可以敲我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