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7:57:54冰燕晴空

VO.19

我想

我真的走不出家門

 

我想

我真的要等到他們的死亡

 

才能有稍微的

自由吧

 

想說以報告之名

到台北逛逛

 

開心的事情

 

家人應該不會反對吧

 

應該是根深蒂固的關係吧

 

明知道 不可能的事情

 

硬要

 

去詢問

 

真的有點想哭

 

也有點想笑

 

算了

 

如果真的這樣的"幸運"

 

我也認了

 

因為

 

我真的好累

 

為了讓自己自由

 

我反抗過

 

為了讓自己輕鬆

 

我墮落過

 

算了

 

順你們的意吧

 

我累了

 

好累了

 

我看找哥哥去講

 

表面上會說

"好好好"

 

私底下

卻會

"又要到那去野了 是因為翅膀硬了 要不然怎麼反抗起來了"

 

心情真的很酸

哭了

 

雖然我不是已經長大想飛

 

但我真的很想

離開"鳥籠"

離開"暫時的束縛"

 

難道一點"放寬"

也不給我嘛

 

只會嘴邊說

"明年暑假去高雄就好"

 

但我想

 

時間到了

應該

又要考慮

應該

又要看看

應該

到最後

又要說

"會打擾別人 別去了 在家幫我做家事 收承一切農作物"

 

算了

我不敢再相信你們了

 

真的

真的

真的好怕

 

怕一切希望

也怕一切的落空

 


 

 

 

 

 

 

上一篇:VO.18

下一篇:VO.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