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22:08~傻慧~

于點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一起奔向主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都很感動嗄♥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抱著他繼續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太多ㄌ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有氣質功課很好,長的又漂亮,只有我跟佳可以擁有,愛死你ㄌ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太多ㄌ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甘你屁事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都不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很ˇ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都想ㄑ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甘你屁事!你變態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你覺得是啥就是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的榮幸♥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想回答不可能的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態多ㄌ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有氣質的正妞。P.S.超正的,要追ㄉ請排隊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都已經傷痕累累ㄌ沒差多這一次ㄅ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惡作劇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過ㄑㄉ都過ㄑㄌ有差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試過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你問美女ㄅ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不知,順其自然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生活空虛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我愛冰火


*笨白問: 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超愛你ㄉ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會,因為為什麼、為什麼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都要!反正都已經傷很累累ㄌ不差多幾次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不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會(聊天時) 



*小王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是一個白痴



*微阿笑問: 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當然沒有~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睡覺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A13698XV



*ap問: 妳微笑了嗎?



答:SMILE=)



*鯨魚問: 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我白痴到回答你的問題



*影問: 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用腳走



*鰻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DOREMI 



*妙妙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不知,未來ㄉ事未來在決定



*小林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哪之


*晶晶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超好ㄉ



*胖胖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自己過情人節= =?



答:等你瘦下來


*很帥的女生問:為什麼幸福和悲傷總是交替出現?



答:沒悲傷揪沒幸福,沒幸福揪沒悲傷



*阿康問:如果可以要別人幫你做一件事,你會要他(她)做什ㄇ?



答:給我錢XD



*DA問:萬人串聯啊 那我是第幾個呢?



答:500



*貝問: 米妮跟海綿寶寶你喜歡哪一個?



答:米妮


*葳問:你想要什麼時候結婚,還是選擇單身貴族?



答:22



*酷笨問:如果啞巴跟你說聾子聽見瞎子說他看到鬼了,你相信嗎?



答:相信啊!因為見鬼ㄌ



*阿嬌問:你喜歡史迪奇還是史迪奇?



答:我喜歡你



*孩子問:你真的願意在世上為耶穌做光做鹽嗎?



答:OF COUSE



*祐祐問:我讚嗎?



答:你不錯


*沛沛問:田壘or野獸二選一,選誰?



答:選你



*白人問:為什麼白人很白,黑人很黑?



答:因為你很白,黑人就很黑嘞



*比杯問:要你(妳)放棄,你(妳)選擇放棄什麼?



答:友情



*小于問:你/妳想搬出家裡,和同學生活嗎?



答:在看看ㄅ

理慧問:想死ㄇ?


答:非常想


點:我 不 想 點 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