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07:55*呆敏*

親愛的

親愛的:

今天換我打一篇報台囉!!

敏敏最近好想你唷!!

老公在台南過的好嗎?!

敏敏在這過的很普通

我有乖乖的在學校裡上課

我有乖乖的再學校裡看一點書

我有乖乖的在學校裡想著我最愛的老公

我的寶貝老公!!

我最親愛的老公!!

我最喜歡的寶貝老公!!

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

在那有思念著我嗎?!

在那有玩的開心嗎!?

在那和大家相處的如何!?

在那有沒有吃的飽穿的暖呢?!

在那要想我唷!!

在那要玩的開心唷!!

在那吃飽飽穿暖暖唷!!

(天氣冷了~別忘了加件外套)

親愛的~

我愛你!!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唷!!










































我的大笨笨

我最愛最愛你了!!



給你一首歌


(要仔細看唷!!)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很多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我的心代表你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我的心代表你的心

峰峰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敏敏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讓我思念到現在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我的心代表你的心

上一篇:寶貝老公

星諾戒 2008-11-12 14:31:29

我在台南過的很好唷!︿︿"

也有我家寶貝敏敏~老婆有乖乖的讀書就好…

台南比北部溫暖許多唷~所以不用太擔心!

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老婆也是唷

老婆想我~我也想老婆!!︿︿"

我也愛你!~~~很愛很愛

謝謝老婆的歌… 恩嘛嘛(愛你哦)

---Forever---

版主回應
嘿嘿~^^"~
我會乖乖ㄉㄡ~
敏敏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愛我愛峰峰!!
恩媽嘛~
Forever唷!!
2008-11-12 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