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21:07*呆敏*

寶貝老公

我的寶貝老公

敏敏今天讓你擔心了

今天和老公的約會我好開心

看著老公的臉

摸摸你的臉

喔~

我的寶貝老公想睡了

哇~

我的寶貝老公

你好帥

敏敏用某一個角度看著老公

躺在你懷裡

我不知不覺心跳又加快了

拿個相機拍照

ˊˋ結果跟現實的不一樣

我好想一直賴在你懷裡

我好想一直與你在這空間裡

我的寶貝老公

我好想你

但是我不可以這樣任性對吧!!

敏敏好愛我的老公峰峰

老公你也很愛敏敏我吧!!

寶貝老公~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每當抱著你

我都好開心

每當親著你

我都很快樂

今天來個奇妙的吻

讓我害羞到不知所措

ˊ\\\\ˋ

真是的!!

下次換我偷用這招

我好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

我的寶貝老公

我好愛你

寶貝~寶貝~寶貝~~~~~~~~~~~~~~~~

我好愛你~~~~~~~~~~~~~~~~~~~~~~~~~~~~
還記得你第一次給我的禮物嗎!?

是我最愛的左岸奶茶

還記得我給你的第一份禮物嗎!?

一份溫暖

老公以前愛吃宵夜

(想變胖胖呢!!)

因為這樣~

我就是小呆敏啦!!

而老公就是大呆峰囉!!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中壢中壢拍貼貼

大溪大溪逛逛逛

喝喝~

而誕生了七位寶貝

瞌睡蟲

寶貝老公最愛看我害羞

ˊ\\\\\ˋ

真是的!!

(愛你讓我變勇敢)

喝喝~這是老公說的呢!!

因為這句

ˊ\\\\\\\ˋ

我的日子有更多的驚喜!!

天天不同口味的點心

哇~

還有菜單呢!!

齁齁~

到了聖誕節~
我有ㄧ位聖誕老公公

我的聖誕老公公耶!!

超可愛的唷!!

有時也很帥

載我們學校的午會(明星來唱歌)

我們也共渡了這美好的時光

也是我第一次唱歌給你聽!!

到了跨年

齁齁齁~

是誰偷偷的去高雄壓!!

ˊˋ毆毆~

兔兔耳朵

喔~~~~~~~不~~~~~~~~~~~~~~

ˊˋ(突然想到)

喝喝!!

高雄我與七寶貝度過了

ㄞ~

愛睡的我哪能稱這麼久勒!!

老公你說對吧!!

接下來

老公就要準備看書了

(叮老公看書)

齁齁齁~

哇~

你ㄧ次穿便服約會(大溪大溪)

嘿嘿~

有點不好意思

西西~

0.0(瞎密~衣服扣扣有點漏)

阿歐~ˊˋ~

(老公特別叮嚀)

0.0

天氣冷冷

每天都互相叮嚀要多穿一點衣服

別冷到了唷!!

歐~

我送老公好多禮物唷!!

喝喝~

聖誕節禮物

蛋蛋

0.0

哇~~~~~~~~~~~

過新年了

新年快樂

嘿嘿~

送老公大大紅吧!!

(敏敏一枚)

嘿嘿~








































寶貝老公

其實我打了這們多

ˊˋ我打不完啦!!

我們的回憶好多好多

但是我只知道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唷!!

今天抱著你哭哭

我好不捨唷!!

敏敏想要賴在老公懷裡

呆在老公的懷裡好舒服

老公~~~~~~~~~~~~

我要抱抱~

~ˊˋ~/

我要好多抱抱唷!!

老公~

今天謝謝你

敏敏會變的更堅強

我愛你~

那可不可以再來一個抱抱呢!?

嘿嘿~

~ˊˋ~/

西西~

我下次要多抱你一些

因為我好愛你!!

我的笨笨老公!!








































































































Forever Love Onle You

上一篇:紀念日

下一篇:親愛的

星諾戒 2008-09-02 11:53:11

寶貝老婆!~和你約會我也很開心唷

第一個禮物,第一次約會,第一個月…等

這些回憶我都記在腦海裡哦!

在過12天我就要下去台南囉~@@"

老婆就在學校好好準備未來的大考!

不用太擔心我啦,一年轉眼間就會過去…

我們就可以常常見面了阿~

而且我也會常常回來找老婆的~@@"

嘿嘿,一定會的唷!平常在即時通也都還可以聊天

我也很愛很愛你~

抱抱~啾~啵!

想你,想我的小呆敏。(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9個月~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