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14:32*呆敏*

今年出國

嘿嘿~

今年我很開心我可以出國耶!!

~^^"~

今年去的是菲律賓

這一次去菲律賓我跟一位姐姐睡

(怕怕)

ˊˋ現在為了減碳

我們的班機不得不變成包機

小小一台ˊˋ沒有個人的電視

不過為了減碳壓~

~^^"~

到了菲律賓= =有下雨ㄋㄟ~

蛤~

晚餐我們吃的中國菜

嘿嘿~不過我吃了一道菜有點像泡麵

後來我們就去住飯店了

0.0黑黑~

飯店還不錯啦~

~^^"~

不過行李要自己用手拿

而且還要走樓梯(有點好笑)

後來我們都洗完澡了

我們就去大廳聽音樂

後來晚了~想睡了~我們就回房睡了

第二天我門去的是先浮淺再去資生堂的海灘

去浮淺壓~

嘿嘿~拿麵包餵魚魚

哇~超漂亮的

離船越遠魚就越大越多越漂亮

有魚魚還讓我摸耶!!

好開心唷!!

他們的身體都好滑

喝喝~

後來上船時= =我的腳底下是斷層

嚇到~好深唷!!

上船之後要去資生堂島了

可是因為剛好是農曆15而且又是大漲潮

= =沒有美麗的沙灘

而且又下雨

不過我們有吃BBQ嘿嘿~

是阿蹦烤的

阿蹦(他是導遊的助手)

就在船上吃的很開心

後來我們就回到了岸上

再別人的飯店休息要去薄荷島

0.0

哇~我們又要坐船

= =阿勒~座了兩個多小時

船裡面簡直就像是冷凍庫

冷斃了

下船後就去吃晚餐了

到了旅館

0.0

外觀還蠻好看的

走去吃飯嚕~

哇~有卡拉OK

又是BBQ

喝喝~

我們吃呀吃~

嘿嘿~

我去偷偷玩烤肉

喝喝~

0.0...

怎麼有水= =...

哇~~~~~~~~~

下大雨了

喔~我的天!!

我們吃的都淋濕了

哈哈~

後來我們就回住的地方睡覺囉~

隔天~

= =...

天陰陰的今天是要去看海豚

我媽說一定看不到了

導遊也說看到的機率很小

哈哈~

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人從船上掉下來勒!!

(怕怕)

所以我們跟導遊說不去了

嘿嘿~

然後我在沙灘做沙雕

本來要做城堡

誰知道沒工具

= =...哀~

所以只好把它變成大便囉!!

哈哈!!

後來累了~

我就在沙灘上睡覺

好舒服(不過有點冷)

睡覺中...

哇~他們回來了

嘿嘿~

後來他們說有看到海豚唷!!

而且玩的很開心

還成千上隻勒(他們騙我們的)

不過真的有海豚

領隊下水當海豚

喝喝~

~^^"~

後來我們就東西準備好回去飯店吃晚餐囉!!

又要搭兩小時的傳= =(冷凍庫)

嘿嘿~有狗狗耶!!(小黑)

摸摸~摸摸~摸摸~好可愛

下船了~東西拿一拿去飯店吃飯囉!!

哇~走走走好遠唷!!

今天吃的還不錯

剛好有我喜歡吃的

吃多多吃多多(不知道會不會變胖)

嘿嘿~

後來回飯店了

導遊說明天可以睡到飽

因為不趕時間

不過10半前要去吃早餐~

藥不然會沒辦法吃到早餐唷!!

隔天睡~起床~去吃早餐

0.0...

瞎密= =...

早餐在賭場旁邊

哈哈~

邊吃早餐邊看人家賭錢

不過我還不行進去ˊˋ

未滿21歲

所以不可以進去

顆顆~

吃完早餐等到中午

婐們去看教堂看"忘記甚麼山"←名字跟學校後面的房子明子一樣

後來就去搭飛機了

~^^"~

雖然這次旅遊一直下雨

不過還蠻不錯的

今年花費超少

喝喝~

我有買禮物給你們唷!!

~^^"~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