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26:55*呆敏*

我家的成員~小小敏~小小峰~

這些小笨笨~

是貪吃鬼~

跟我的寶貝峰峰一樣的貪吃

其實還有我啦~ˊˋ~

敏敏是貪吃鬼

哈哈~

不過小小敏和小小峰的爸爸媽媽ˊˋ不再了

因為有壞壞魚亂咬

所以不再了ˊˋ""

不過他們有別的大哥哥大姐姐陪伴唷~
他們太害羞了~

所以躲在水草後面~

(狗仔拍拍拍)

哈哈~

大哥哥大姐姐現在怕小小敏和小小峰搶食物

吃東西都用搶的呢~

哈哈~

小小敏和小小峰真的太貪吃了
這支是外來的小小蝦米~

剛來時有小四隻~

結果後來只剩她一隻了ˊˋ

不知道被吃掉還是被我不小心到掉了ˊˋ

喝喝~ˊˋ"~(反省)

不過它比剛來時長大了些唷~

哈哈~開心
我家的小小敏小小峰放出來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習慣外面的生活~

哈哈~大哥哥大姐姐一定害怕食物被搶光光

喔~

最新發現最新發現

我家小蝦要生寶寶了耶~
她~她~她~懷孕了

他的肚肚上是他的卵唷~

他超可愛的~

蝦媽咪會一直動它的卵

至於蝦爸比是一直在魚缸游壓游

一直游~不停得游~

蝦媽咪被我隔離時~

蝦爸筆下的一直找他呢~

後來我把他們一起隔離

最後想想~還是讓蝦媽咪順其自然好了

~^^"~

蝦爸比繼續老著魚缸炫耀自己的老婆懷孕了

蝦媽咪就靜靜ㄉ吃著他的東西

不過蝦爸比怕自己心愛的老婆不見

所以還是會找蝦媽咪唷~

真是可愛極了呢~

哈哈~

我家寶貝魚缸裡有好多的心生命~

蝦媽咪嫌老公煩了

逃~











這些都超可愛~

他們是大家庭~

要好好愛護他們^^"~

西西~
企鵝 2008-04-28 19:36:38

真是可愛的蝦蝦.魚魚

版主回應
哈哈~對呀~
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都是我的寶貝
2008-04-28 19: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