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3:06:29정재영

〞10/28公主的CY日記

【翻譯】*轉自王者韓庚http://www.sjhangeng.com/index.asp

非常鬱悶的一天

叫了在房間裡的韓庚

我:庚啊..
庚:怎麼了
我:我很鬱悶..
庚:剛才不是還說心情挺好的嗎
我:我想交女朋友..
庚:你每天都說同樣的話
我: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庚:吵死了!!先關掉遊戲再說!!你不是每天打遊戲嗎!!

我:.................-_—++

*通告結束的基范進來了*

庚:想交女朋友就先戒掉遊戲,你成天打遊戲..
我:好啊~如果有了女朋友我就戒掉遊戲。
基范:一生都要跟遊戲生活?
我:哼..— —^你不是也没有女朋友嗎
基范:我不一樣,哥只會玩遊戲
我:................(-_-)a
基范:.............(-_-)a
我:我們以後開一個遊戲房吧
基范:好的,哥,和大賢哥一起



我們....因為有三個男人,所以幸福

ㅜ_ㅜ




PIC:就是這對賢伉儷阿


我說公主你就這麼想交女朋友阿
韓寶不是就在你旁邊嗎= =
難怪庚寶要生氣!!
不知好歹~您傷到腦子了嗎= =

那你去玩少女養成遊戲
或是單機戀愛遊戲好了XD
這樣應該可以解解渴...

基範說的真好...”一生都要跟遊戲生活”XDD
好具有殺傷力的一句話!!
我可以想像公主傻眼的表情
哈哈哈XDDD
韓寶一定是在旁邊偷笑

希哲也是個電玩小子阿~
雖然已經略有所聞
但是沒想到這麼狂熱阿
跟慶太有得比喔
那傢伙一休假都窩在家裡打通宵= =
你們兩個有空見個面吧
也許一見如故
SJ從此多了14個成員XDDD

下一篇:Henry事件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