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35:19정재영

∥︴w-inds.MSN インタビュー

參考網址:http://event.entertainment.msn.co.jp/interview/w-inds/default.htm

w-inds.MSN インタビュー

這是什麼

那個日文考倒我了

我日文造詣不好=”=

大概就是...日本的msn派人去訪問w-inds.關於這張新單曲的一些問題

怎麼日本的yahoo跟mns常辦活動阿...

感覺台灣都沒有欸

不要老是搞什麼交友網站,什麼俊男美女選拔活動...

要實質的 實質的 對我們有用的!!!

部落格也沒有比人家好,家族跟新聞台也常中風~

啊!!!!怎麼我不是日本人啊!!!(抱頭)

真是的...講到我又有氣

總之,重點不在內容啦,看照片啊!近照欸

不過看到照片我對兩個人有點意見

看到那張照片我只能說,橘先生,你平常官方照再怎樣完美都破功了

雖然我早就已經接受你修片很嚴重粉擦很厚的事實

看過本人後我更是確定你在先天的皮膚上的確是比涼平跟龍一遜色很多

但你也不需要把皮膚搞成這樣吧=口=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該不會又是在熬夜破電玩、敖是熬夜玩吉他了吧(歐你)

這麼喜歡熬夜,廣設科給你讀!

另外請涼平除掉那不適合你的鬍渣好嗎,別自以為頹廢風,龍一比較適合!

雖然已經20歲了,但也不用急著在外表上有所突破

我看你到40歲也還是都這張臉,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怎麼w-inds.的成員都在做些跟自己特色背道而馳的事情= =

不過我也習慣了...呵呵

四張照片裡最可愛的就是龍一那張啦!

圓圓大大的眼睛,超無邪,超可愛!!!>w<

但是我還是覺得慶太最帥...雖然他皮膚差到翻掉

他要是皮膚太好就完全是個少爺了~呵呵呵

維持現狀就好


【どんな何の君は、私は好きてす、永遠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