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9:02:53정재영

∥︴我愛你

對我而言這是個非常難開口的三個字
不是在於不好意思又或是好面子
只是我覺得
當說出愛一個人的時候也是為對方幸福負責的時候。

喜歡≠愛

喜歡只是單純的跟別人比起來會更想要跟對方在一起
雖然單純卻不是兒戲
『我喜歡你』只是因為喜歡所以想要在一起
如果哪天不喜歡了 理所當然的就可以分開。

但,愛是深切的喜歡著
由於深切所以是需要負責的
因為對方有可能也是同等的認真
真正的愛是不求對方回饋心甘情願的付出
我沒那麼偉大 也不想那樣負責
所以那三個字對我來說 太沉重。

同樣,別人對我那樣講我也會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並不想認真
當喜歡沒有到達一個程度 講愛就顯得太輕浮
也許,哪天遇到了
我就會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不管對方是否跟我同樣
因為出自真心 於是不求回饋。

上一篇:∥︴白子

下一篇:∥︴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