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03:23〝迷u人。

想要這樣→〝永遠

↑↑↑↑↑↑↑↑↑↑↑↑↑↑↑↑↑↑↑↑↑↑↑↑↑↑↑↑↑↑↑↑

     北鼻 那個圖圖 要給你斗 是我想說你對的心意

早安ㄚ ㄏㄏ 今天的天氣還算涼爽哩! 科科 希望下午也是這樣子

的天氣ㄚ!~@ 降子ㄑ應徵才ㄆ會太熱 >< 今天我有綁頭髮a!

 是我媽咪綁的頭髮唷!因為我的手手 舉ㄆ起來 ㄆ能自己綁頭髮~

綁兩隻喔~@有QQ唷!!開心ㄚ!~@ 呵呵 感覺真ㄆ賴a!

  昨天 我們 家a 北鼻 粗醋哩!! 科科 好Q唷!!

真想看到當時的表情 一定是超Q的辣 ㄒㄆㄒ 北鼻ㄚ????

   昨天北鼻跟我說很多a事情 我懂唷! 我懂他a意思~@

我也知道他在煩什ㄇ!我ㄆ想北鼻一直為ㄌ我斗事情在煩 所以~

 我要聽北鼻a話 ㄑ斬草除根 哈哈哈 北鼻是ㄆ是ㄚ???

手超痛a! 北鼻一直聽到我說我手很痛 他真的很心疼 看到我

這樣他真的很ㄆ捨 他很想幫我痛 科科 好感動 可是北鼻一直陪我

安慰我 告訴我 ㄆ痛ㄆ痛 我就真ㄉㄆ那ㄇ痛ㄌ!因為他的關心~

就是吃ㄌ一顆定心丸一樣ㄚ!!科科 為ㄌ北鼻我a忍耐的 ㄆ要

 讓北鼻那麼擔心我~@@ 北鼻 我a加u 快點好斗~@@

昨天跟北鼻聊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的事情 雖然 和北鼻 很多事情

 都配ㄆ上 有很多重多的考驗 但4...北鼻說ㄌ一句話 只要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北鼻說的很對 相信著彼此 有那個心

一定可以長久的a!雖然 沒有十足的把握 但4..至少有那個心

想這樣做 有那個心總比沒那個心好唄~我們一定可以的 ....

現在超想被北鼻抱抱喔!抱著我說我是笨蛋 真的 好想 好想唷!
路過┐ 2006-07-27 11:16:11

你們真的好甜蜜喔 打的真的很好
你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