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52:31〝迷u人。

〝粉〞想『北鼻』

又來打報台哩!! 北鼻好想他 想看他a! 北鼻北鼻 很想你a

 不知到北鼻考的怎樣!一定可以過的 因為北鼻也ㄅ想花那個

錢錢唄~!對ㄆ對ㄚ 臭北鼻 我最喜歡a臭北鼻ㄚ~呵呵 ><

 北鼻 你真的對我很好a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過的很幸福a!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下去~!

  我要努力賺錢錢 跟北鼻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北鼻你說

好ㄆ好ㄚ!!科科 咱們家a北鼻都只負責上來看我打的話 

    他都不會打 只有我會打 討厭 ~ 有時會來回應

一下 不然就是ㄑ留言一下哩! ㄒㄒ 討厭鬼辣 唉唉唉

   我真的好想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現在很幸福! 超開心

a辣  每天都在開心 快樂 迷有吵架 只有鬥嘴 羨慕嗎??

  呵呵 誰叫我遇到那麼好a北鼻呢??北鼻你說是嗎??

      我要ㄑ想北鼻了 不打了~~ 專心聽ㄍ吹電風

扇 躺在床上 想著我們家a翔翔北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