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38:18♡鈴鈴〃

今天企淡水﹋

哇!   今天我.簡昱.鍾霈.簡昱的媽媽~~~~~~





企淡水!   很好玩耶!   可是...   簡昱和鍾霈瘋惹= ="





他們一直在訥邊笑~!   有問題優!   = ="





我想問題很大吧!   哎!   沒救惹!   





不過.....    今天很好玩耶....





我還有企買魚酥優~~~~        很好吃抖....






嘻嘻~~~﹋︿︿    我有買名產呀!     哈哈!






>○<      >﹏●     ●﹏<      ●○●






↑表情!       








YA!       而且今天我還做惹一個動畫......








是黑糖瑪奇朵抖!      我想要放在部落格上耶!  






但是好像太大囉!    = ="     






試試看吧!      呵呵!        






對嚕!     明天我們還要企打球.....





打人吧!     XD!      哈哈!   





拿著 大槌子. 小槌子. 劍.    打人!






嘻嘻!
             


        可以打人耶!



                    報仇時間到嚕!


                 

              嘿嘿嘿!   




     爽優!       





但是早上要補習= ="   





 還是不爽!        呵呵!








           除非休息吧!   






                     恨!







   今天心情:很好優!  GOOD!!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