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59:40♡鈴鈴〃

哇!今天用惹游標

↑沒辦法顯示~~   所以只能用這個↑     

王子= ="    哎呀!  隨便選抖!   反正好看就好!





呵呵﹋︿︿~~~~      好啦!    今天押..




痾...!!!    我最近一直在用部落格~~~   好像....





我現在迷上部落格惹!!   我好像越做越好看耶!!!   ︿︿




反正我絕對要做抖漂漂~~~~!!!!!!!!!!!!





一定優....      ︿︿     




記得要企我抖YAHOO!部落格看優.....    ﹋﹋﹋﹋﹋﹋





嘻嘻~~~    好開心優....    >●<"





哈~~~~       對嚕!






明天我.鍾霈.簡昱.邱熠.簡昱抖媽媽!......





我們要去淡水玩優︿︿    ﹋﹋﹋﹋﹋﹋﹋﹋﹋﹋﹋﹋





呵呵~~~     玩抖痛快抖啦>‥<      





一定抖!    哈哈!    我一直說『哈哈』~   總決抖..





像到鬼鬼勒!.....    鬼鬼:鬼靈精怪.許多鬼點子.喜歡整人.





可是卻都不小心整到王子.他喜歡王子抖呢.!   哈哈!




記得要收看黑糖瑪奇朵優!    





一定ˋˊ....    星期日晚上9:30民視(首播)

           

            星期六晚上9:30衛視中文台(重播)



一定要歐><    絕對不可錯過抖好戲!    




 黑糖瑪奇朵!




今天抖心情:不錯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