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2:26:45 Chun ♥  

三天兩夜的瘋狂 )*

 
  -------------------------------------------------------------------------------------

 

 


 
 

 

 

    噢 大家我回來了 !!!!!!

    哈哈哈  想我嘛~~~

    不好意思我昨天一回家就睡死了:D

    感謝我去畢旅的這三天報台人氣還是有兩百多 =))

    哈哈哈 感恩^ ^

 

 

    4 / 1 早早起床化妝準備出門!!!!

    其實我有小賴床~~~哈哈

 

    YA 跟兄弟悶約七點半基隆火車站

    快八點就到八堵囉:)

 

 

    親愛華到了 *

    我們已經看到一大群領隊在那裡了~~~~

    我跟華在看領隊~~心想一定要男生阿 =))

    看到一個紅色頭髮的 * 他叫馬丁 !!!!!!

    結果不好意思他真的帶我們商二乙

    他也說我跟阿華一定是他要帶的~~~~

    哈哈哈哈 我們心有靈犀噢噢噢!!!!

    不好意思,,,第一天一大早我就抓狂,哈哈哈

    重點是因為他是我的菜!!!!!!

    哈哈哈,,,好開心耶~~~:D

 

 

    很酷 ‵ 坐專列火車前往新城太魯閣站 * 轉坐遊覽車 

    YA 司機是小邱邱噢:D

    他可愛的外號是我取的 哈哈哈 =))

    第一站七星潭只能說好冷下去吹風的~~~~

    下午太魯閣走好久 只能說鬼斧神工阿 *

    晚上回統帥飯店五花變裝 * YA 我變捲捲髮 

    GO 一個小時的壓馬路噢:D

 

    商二乙帥哥們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

    遙遙胸部好大噢~~~ =))

 

 

    回飯店五花躺一張床大爆料囉!!!!!

    一點多才睡: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好捨不得 =(

 

 

 

    第二天五點起床化妝

    兆豐農場 很不錯噢:D

    還有別間學校騎腳踏車翻車=  =*

    我們班的小粉紅火車很夢幻

    下午光復糖廠吃冰 紅豆冰好吃^^

    還有老師的光華大學好大

    直接把馬丁的麥克風搶來講好好笑 =))

 

    下午阿美麻薯大血拼 * 整個人擠人 :D

 

    晚上晚會很酷很嗨噢!!!!!!!!

    我的裝扮超級高調 =))

    好多螢光棒~~~YA 五花直接瘋狂跳舞

    不好意思 我們全部抓狂都是夜店咖!!!!!!!

    瘋到全身都是汗 * 超級厲害=  =*

    愛 愛愛愛我要大聲的說~~~~~~~HEY

 

 

    美倫五星級飯店,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超級高級噢!!!!!!

 

    第二天晚上馬丁吃大醋生氣了 :((

    他吃醋五花不理他,,,,.都理別的領隊=  =* 

    到第三天早上都不理我們 :((

    我們都要哭了 哈哈哈 =))

    他是真的生氣埃ˊ  ˋ *

    好啦 我們商二乙的馬丁領隊最帥 ya !!!! 

    不哭不哭!!!!!!

 

    洗完澡十二點就睡死了 =))

    一睡睡到六點跳起來準備=  =*

    明明鬧鐘都調四點~~~哈哈哈

 

 

    所以第三天早上在吃早餐

    五花一直叫馬丁不要生氣

    害我們還跪著求他 =))

 

    一早出發海洋公園噢!!!!!!

    只能說show好好看 * 太精采了 :D

    

    可是設施玩了兩樣而已=  =*

    海盜船直接最後一排手舉高高

    我直接相機拿著拍 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怕不怕  ya 很刺激 =))

    三點就集合要準備回家囉!!!!!!

 

 

    最後做遊覽車了~~可愛的小邱邱我們要離開你了 =(

    馬丁在謝車的時候,,,,其實我有偷哭=  =*

    噓!!!

    幸好我有戴太陽眼鏡   哈哈哈xD

    愛哭鬼我好捨不得埃!!!!!!!!!!

    因為這幾天在遊覽車我都跑下去坐

    一直跟馬丁還有小邱邱聊天^^

    他們真的好可愛 哈哈哈

    YA 還有我是台語天后

    跟馬丁合唱海波浪~~~

    拜託這是我的主題曲少不了的 =))

    

 

    後來四點半的專列開了 *

    大家都累了睡了

    眼睛閉了~~~我腦袋一直在跑這三天的回憶 =(

    六點大家餓了 發福隆便當:D

    七點就到八堵囉!!!!!!!!!!

    快樂的時光真的好快 =(

 

 

 

 

    這三天真的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或許永遠忘不了

    大家一起出遊相處的時光~~~

    這不是一篇文章可以敘述的 是吧!!!!! 

    是會永遠放在心裡一輩子忘不了的!!!

    只能說

    我愛司機小邱邱

    我愛商二乙

    我愛我們領隊馬丁

    我更愛五花

 

 

 

 

 

    瘋了三天 我真的都沒聲音了=  =*

    我以後也要當領隊 我決定了!!!!!!!!!!!!!

    GO   

 

 

 

 

大家在猜哪個是我們班領隊!!!!

 

 

 

噢 YA 是馬丁:D

 

 



出發前來一張吧:)

 

 


這班牌我拿了三天XD

 

 


 

可愛手冊硬要跟它拍xD

 



這裡是七星潭 根本是去吹風的 哈哈xD

 

 


鴨鴨變成我的髮夾 YA

 

 


太魯閣噢 要帶安全第一的安全帽 =))

 

 


準備要去壓馬路了 *

 

 


五花變裝 我變捲捲髮:D

 

 


 

壓馬路要出發了:))

 


 

這張我穿好多 我好冷 哈哈!!!!!

 

 


 

有人都偷看鏡頭!!!!!

 

 

 

YA 我們是班聯會~~~跟組長拍照囉^^

 

 


坐小火車的時候 這張我好喜歡 :))

 

 


可愛的司機小邱邱噢:)

 

 


他在跟我合唱海波浪 竟然說很像出靜香團~~~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 我的臉就是沒睡飽:D

 

 


這個臉很欠打=))

 

 


大血拼啦~~~~GO

 

 


馬丁你這張很像變態~~~~xD

 

 

 


看看我晚會的造型 YA我有好多螢光棒 :D

 

 


爆發前 先拍幾張照 HEY!!!!!

 


 

晚會結束囉!!!!! 回飯店  YA 我有馬丁的名牌 =)) 換我當領隊 哈哈!!!

 

 


你看他在拍網拍!!!!!


 


陳昱光跟小施 這張是他們經典的表情 =))

 

 


我硬要摸他肚子=))

 


他們三個很可愛 :)

 

 


 

YA 是五花^^

 


有怪獸~~~~

 

 


明明很餓硬要拍 哈哈哈哈

 

 


快到八堵了~~~好捨不得 =(

 

 


 

 


只能說這三天超棒!!!!!!!!!!!!!!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905張 GO

 

 

 

過來人 2009-04-06 23:45:28

我九百零五張都看光光了啦

還沒有沒別的

有沒有爆點的?

笨咩 2009-04-06 21:14:21

哈囉 ^ ^
幫你灌灌囉!!
應該很好玩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