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37:59 Chun ♥  

提升)*

 

 -----------------------------------------------------------------------------------

 

 

 

   現在都已經幾點了還來打文章

   噢NO我沒辦法 有很多事想打

   SO 明天肯定在學校睡死

    原諒我 Please

 

 

------------------------------------------------------------------------

   

   以為你還記得,,,就算忘了也會努力想起

   那篇鎖碼的內心話

   對不起我又錯了 結果是沒點閱率

   給你的機會永遠大過於給自己一次灑脫的機會

 

   是 over 還是在繞路 ?

   或許是一年,,,,五年,,,,

 

   原來現在不是一眼就認的出來了

   剛好在那一分那一秒的十字路口

   是不是該明白一切都變了 ?

   是你還是我

 

 

   如果還有這麼一次機會

   相信選擇還是你

 

   感覺在別人身上找不到

   是特別是開心是安全感

 

   從來沒有把你放下也沒有把你忘記

   永遠放不下也忘不掉

   傻幾次都無所謂了

 

 

-------------------------------------------------------------------------

 

 

   五花,每個都是我的寶

 

   不管為了任何人事物

   互相加油打氣:)

 

   相處也只剩一年半了

   很愛你們 真的:)

 

 

----------------------------------------------------------------------------

 

 

  王子珺要加油了

  九個多月了

  現在還是在最底 ?

  要往上爬了

 

  不是野心大

  只是一種對自我的提升

 

  要自己努力增取

  給自己半年時間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至少在工作上,我不比別人差

  GO 一定要加油 !!!!!!!

  記得給自己只有半年

 

 

----------------------------------------------------------------------------

 

 

 

  還有做人不要這麼自以為

  我不是要砲轟什麼

  只是妳給人感覺越來越差

 

  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太超過會讓人很賭爛

  只是覺得妳變了

 

 

 

  絆腳石 滾!!!

   

 

 

   

上一篇:你 )*

下一篇:YA )*

薔:) 2009-03-08 13:03:29

寶貝珺
一起加油喔

一起努力
畢旅一起瘋

抱歉
那天不能跟你們一起去

看我網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