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53:31 Chun ♥  

有沒有這麼累阿阿阿? )*

  
   
 
   (P-是今天噢!!氣色不知道在差什麼挨挨挨,,,,,)
 

 

 

  噢 連續上了三天的班 

  每天都好 阿,,,

 

 

  昨天上班有可愛男跟我點餐xD

  他根本是我的菜阿阿阿,,,

  阿華請不要跟我搶,謝謝!!!!

  哈哈哈開玩笑:)) 

 

  

  最近下班回家都好晚了

  SO,,,我都好晚才睡覺 =(

  完蛋了 可怕的冬天要來臨了

  賴床的夢靨 begin 了 *

 

 

  今天早上四通未接電話還有鬧鐘聲,我都起不來

  因為我真的都沒聽到 * xD

  媽媽 又是大吼大叫的 =))

  哈哈哈哈哈

 

 

  氣色不知道在什麼的 =口=

  黑眼圈快快不見,快點變回以前國中的白 !!!!

  

 

 

  噢‵不好意思!!!!

  今天上課我幾乎都是睡死狀態 *

  連續睡了兩三節吧?!

  哈哈哈 公民英文,,,都變成我的睡覺課了= =***

 

 

  今天中午幫"狗屎蛋"慶生!!!

  生日快樂噢噢噢[!!]

  17歲好囂張噢=))

  快點倒數你的18吧xD

 

  每個人都期待18吧?!

  其實我好期待,哈哈哈

 

 

 

  下午國文換位子

  整個變成我們的天下啦!!!

  真是個好位子挨‵

  不過華依庭我怕我會受不了你=))

  哈哈哈給我乾淨點!!!!!!!

  

 

 

  最後一節圖書館GO

  不知道淑滿為何突然這麼GOOD

  拿他的國文課給我們去看書?!

  哈

 

 

 

  放學

  小施,,師父,,PAPAYA,,小蟲,,色董,,我!!!!

  六人GO名留剪頭髮~~~

 

  PAPAYA 變成一哥了阿 =))

  都不講話了:((

  哈國中畢冊我真的笑翻

  小蟲跟色董好像沒什麼變捏@@

 

  還有巧遇牛奶!!

  聊了一下

 

 

  原味真鍋GO啦!!!!

  哈哈哈哈 每次大家一起就是一堆笑點 *

  真開心:D

 

 

  今天超早回家 *

  七點就到家啦:D

  

  明天會變天?

  我要去上班:D

  快點存錢$$$(我的夢想還好多 *)

 

 

  YA 星期日不用上班:D

  電腦是我的天下啦!!!

  SO  GOOD !!!!!!!

 

 

 

 

 

(P-有沒有聞到味?? 哈哈狗屎蛋~~~)

 

 

 

 

 

 

     生  日  快  樂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76/  相簿增囉!!

  

上一篇:大談心‵ 謝謝 )*

下一篇::) )*

親愛林小育? 2008-11-08 10:28:28

正妞 你越來越正了

:))

I REALLY MISS YOU

都沒有時間

我也好想跟你大談心好多事

版主回應
哈哈 少來!!!
你也很正好不好

拜託 女人我爆想你
哪天我想瘋了
我就跑去探你的班
小心一點埃:))


快‵我好多是要跟你講
快點排休 :))
2008-11-09 20:16:45
sunny 2008-11-07 21:25:30

女人哎.......
多休息不要累壞了!!!!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好累
2008-11-09 2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