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24:02 Chun ♥  

大談心‵ 謝謝 )*

   
  

 

 

 

  昨天出去玩好累

  然後今天早上整個睡死

  SORRY阿‵沒接到你電話

  手機放在被被裡,,,整個沒聽到!!!!

  哈哈 

 

 

  今天好噢=(

  偏偏的‵我毛衣放在學校=口=

  真是的‵公車上我快變成冰棒

 

 

  今天阿華沒來!!

  裝死阿‵華依庭??

  我前面位子超的哎

 

 

  難得我今天想素顏一下

  施泓宇這個濺人~~~

  一直說給我20分鐘 *

  哈哈哈還威脅我‵賤死了賤死了 

  

 

  早上會計課我快死了!!

  整個掙扎,超想睡:((

  噢 GOD 

 

 

  跟你們說說說

  我現在超認真上數學的!!!

  我要及格,我要PASS

 

 

  because 會計我真的死啦=))

  有聽沒懂  完蛋啦!!

  加油阿我我我

 

 

 

  計概課 五花談心時間阿 *

  我還有 3個月!!!

  如果那個算命準的話 *

  17 歲以前 真的會出現嗎?

  挨挨 只能說順其自然‵謝謝:))

 

 

 

  放學 GO上班

 

  最近上班都很多外國人 *

  有幾個外國人我都認識了=))

  我叫: [no name ~~~~]

  哈哈哈 好北濫!!

  他們記得我:))

 

  英文很重要,我只能這樣說:))

  我好想去考級英檢

  不過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去讀

  現在高職的程度跟中級差太多了ˊ ˋ *

  呼‵又有一個夢 中級英檢go‵

 

 

  最近上班都沒休息吃飯 *

  我要趕快賺錢阿$$$$$$

  下班肚子好餓(有沒有這麼可憐阿)

  害我現在猛喝水xD

 

 

  

  

 

 

  現在在跟陳乃豪大談心阿 *

  我們有沒有這麼相似這麼悲慘阿??

  有沒有這麼這麼LOW啊??

 

  看看我們是要相約去買布丁雪糕

  還是相約去跳漁業大樓(哈哈好北濫)

  真的真的傻布啦機的ˊ口ˋ

 

 

  你真的是好男人阿 *

  我們都要加油

   

 

 

  付出太多 得到永遠的痛

   成不成正比????

  根本就是反比!!!!!

 

 

  只能說這場遊戲我們都了~~

  都是傻孩子 *

 

 

  

 

 

 

 

 

 

 

 

 

                   到底誰把我的通話紀錄刪了?

                  好納悶挨挨挨,,,,

   

嫻嫻 2008-11-05 18:33:22

齁!英文課重要?
是誰英文課吃完便當就睡的阿阿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英文真的好重要(吶喊~~~)

沒辦法 我吃完就睡著了=))
xD




大家都被我帶壞‵
英文課都在吃飯=))

老師一定很無奈xD
2008-11-05 22: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