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22:14 Chun ♥  

好一個颱風天 )*



   早上又是賴床起來
   不開心

   早上很冷我沒毛衣穿
   我也不開心=(

   
   似乎有點發燒
   一去學校累死我睡著了



   上課上課
   會計課最好我只有13分
   我超級不爽=口=
   我算超久的
   結果錯一格全錯
   早知道空白就好了阿= =*

   我明天我要猛讀會計
   我沒有這麼LOW
   缺‵



   每天第四節英文我都在吃飯
   可是我都有乖乖大聲的回答問題=)
   老師加我分都記得我的號碼了
   NO.1




   好一個颱風天
   偏偏我有活動就來攪局
   奇怪ˋ ˊ
   早知道不要畫休了=口=
   上班薪水還加倍呢ˊˋ




   放學跟小施師父小蟲去吃麥當當
   四個笑的太誇張
   都要躲起來的意思?
   這麼多笑點肚子會痛



   後來六點火車站叫客回家
   40元貴松松噢[!]
   把門關上大笑很好玩哀xD
   司機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是不是小施?
   xD




   風超大‵
   水手服飄阿飄
   頭髮亂飛
   整個大狼狽




   好一個強颱
   該來不來的 
   偏偏來打亂我的假日時間
   齁ˊ  ˋ
   好煩
   


  





        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                                       

上一篇:不可以噢:)) )*

下一篇:好累好煩 )*

小 ˇ 布 2008-09-13 22:39:18

上班很辛苦齁!!

版主回應
恩阿:) 2008-09-20 23: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