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35:57 Chun ♥  

盲目什麼 )*








   哀哀哀~最近很忙所以幾天打一次報台=(
   越來越不喜歡碰電腦。
   回到家就累到想睡覺了:((




   這兩天月考。
   我這次有乖乖的讀書=)
   真的讀書會有充實感。
   沒讀書考試會怕怕的xD




   昨天上班請假,文化看書。
   看了七個小時[!!]
   蛋糕先生跟我一起看xD
   很聰明嘛(只是不讀書而已=ˇ=)
   學測還可以考個174ˋˇˊ
   那蛋糕什麼時候要給我=))
   哈哈哈哈。



   今天考四科都是專業科目= =*
   幸好我有看書=)
   不然我會死的很難看很難看=))




   數學重修費640 $ (貴死我的毛)
   命中注定我三年都要從修(任命了!!)



   
   放學跟小施他們一起走。
   戲谷看他們遊戲!!
   摔角冠軍腰帶很驚訝:))
   我不是普通的聰明哈哈。



   三點我去上班。
   果然有預感小施他們會來吃=))
   說我沒有這麼正經過[!!]
   不正經一點我就沒飯碗了哈哈。


   上到八點下班[!]
   陪寶去買東西 回家!!!





   看到下禮拜的班表我就要吐血了[!!]
   工作時間超長。
   假日兩天都要上班 *
   我看我來當個工作狂好了[!!]
   一個月看可不可以到三萬=))
   反正我暑假無所事事。


   不過我好想出去玩 *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玩一場了[!]




   








    好想一個人躲起來。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
    好好的靜下來不用去多想什麼[!]


   
    我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害怕。




    影響多大(我好清楚)
    我真的不去奢望什麼了[!!]
    順其自然就好。
    

    

    很煩很想大叫很想大哭很想有人陪我聊天。
    很想你陪我出去去玩很想拍照很想睡一天的大頭覺。
    我的很想,沒有一樣會實現。

    一般人能得到的我做不到。
    我覺得好累。




 




     因為一句話一種口氣一種態度
     因為你。










                    很
                    難
                    過
                    !!















                      哀‵ 明天要上八個小時!!
                      ˊˇˋ
       

上一篇:沒什麼不可以)*

☻ Smile大頭. 2008-06-30 23:32:14

   又怎回事 : ((((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