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30:02 Chun ♥  

沒什麼不可以)*






    早上寶載我到東合。
    乖乖,要吃早餐啦你=(
    不然我要揍人了 *
    xD 




    公車等了40分鐘(好久= =*)
    有一班根本沒停是在搞什麼鬼ˋˊ
    我7:20才到校=  =*



    跟丁丁大乃去早餐xD
    一早就在跟大乃吵架=))
    不可以轉科啦你ˋˊ



    中午去考POWER POINT(過了過了~~)
    又拿到一張證照啦:)
    拍拍手^ ^*



    放學跟小施他們一起走。
    好多笑點=))
    大笑是不給面子的意思@@
    哈哈哈害我猛流和啦[!!]
    欠我蛋糕先生好北爛xD





    話說,
    一上的數學暑假要從修了:((
    去你的數學。




    禮拜四要期末考了。
    我要來去看書=)


    有人說的沒錯[!!]
    要工作就要有能力把自己的課業顧好 *
    真的高中以後我都沒在用功讀書。
    越來越糟糕。


    不過,
    以前國中的我可以靜下來讀書*
    那我現在也可以做得到。

















                       我要加油~~K書GO!!

上一篇:做人阿,)*

下一篇:盲目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