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37:33 Chun ♥  

出門散心GO )*










   今天早早自然醒。  
   八點半而已唉[!!]
   起來用電腦‵
   心情不好ˊ  ˋ**
   哀哀



   十二點出門。
   筱育叔叔帶我們去台北[!]
   三民國小下車=口=
   一直問公車司機要怎麼到西門町xD



   西門町GO ~~
   只能說東西貴到爆掉了~~


   後來四點多去士林。
   買買買逛逛逛吃吃吃xD
   哈哈 猛拍照
   其實心情很煩=(



   八點多回到基隆。
   去85度C 跟COME BUY [!]
   阿育先回家。
   我去相撲=)



   阿哲乖乖不可以偷哭xD
   後來阿哲哲睿先走。
   我跟阿雄聊天[!!]
   阿雄你這個白目xD
   還一直要跟我PK ~~



   嗯嗯十點坐叫客回家。
   我越來越晚了xD



   完蛋的是,
   我明天要月考=口=
   書連看都沒看=   =**
   煩都煩死了- -**









    謝謝今天很多人關心我ˊ ˋ
    有人拿秘密跟我換。
    有人開導我。
    有人叫我要開心。
    有人打給我。
    有人,,,,,,
    ˊˇˋ















































                        好啦[!!!]
                        看下面的照片吧=)
                        其實都是我自戀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