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2:02:20 Chun ♥  

會計丙檢 )*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半= =**
   鬧鐘整個沒聽到(我調六點哀= = )
   用一用出門。
   阿華在車站等我了:))


   二信GO~~
   八點半就到了=口=
   九點半開始考。
   學科考到11點半 *
   學科還OK吧=ˇ=
   證照有一半的意思嘛xD??



   中午休息兩個小時。
   吃便當=)
   津津好喝噢xD



   一點半開始考。
   誇張哀=口=
   考卷還發錯人=  =**
   我還拿到小施的xD
   哈哈哈。



   術科不難。
   可是不知道會幾分齁?
   只希望證照要拿到(吶喊ˋˊ)



   三點半就走人了。
   跟阿華他們去廟口逛。
   我們還是坐奇怪的車去循環站的(好好笑)
   一人20$ =))



   今天跟媽媽去相撲吃飯[!!]
   七點多媽媽先走人。

   豆子有來噢[!!]
   什麼你是導遊=口=
   然後是我們學校團康的老師[!!]
   太誇張了~~(真的)



   我吃好久好久xD
   十點才回家=))






   我都忘了今天是禮拜六了xD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太棒了~~~嘿嘿>:)





























                          今天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