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8:06:35 Chun ♥  

今天 )*











   早上被我媽媽叫起來=口=
   鬧鐘聲根本沒吵到我=  =
   叫不醒啦xD



   一早就下大雨=  =
   很怕鞋子整個溼透(痛苦!!)


   其實每天的生活都一樣=口=
   上課考試。
   然後我每天都處在很累的狀況下:((
   都是很想睡覺=  =



   今天開始游泳。
   噢沒下水:))
   小施跟大乃也沒下。
   在跟他們聊天xD
   好白目(大笑!!)



   中午練電腦。
   我的天阿~~剩四天=口=
   我等等要趕快來練了:((



   今天會計有及格=))
   哈哈我有半個圓了:>
   明天模考也要加油:D
   

   
   放學。
   噢 我完蛋了ˊ ˋ
   親愛的對不起嘛~~~~
   因為早上下大雨ˊ ˋ
   對不起對不起=(


































                        心情不好這樣子ˊ ˋ   

上一篇:日子很快的意思 )*

下一篇:禮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