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57:44 Chun ♥  

日子很快的意思 )*






  今天在車上還是死命的看會計。
  我都快要昏睡了:((


  到學校吃完蛋餅[!!]
  睡了一下~~~
 

  
  上課上課。
  中午吃家裡的剩飯。
  有的吃就好xD
  省錢的意思啦:))



  下午兩節會計。
  考試考試[!!!]

  兩節考試。
  就有三次電話=口=
  我的震動還很大聲:((


  第三次還被方秉杰看了一眼=))
  齁哪個豬頭自己承認xD
  還說我掛他電話[!!]
  我沒考100 你就完蛋了=))

  還有兩通是無號碼的- -*
  是來亂的噢= =??


  話說今天的考試還OK。
  損益表100
  營業稅70
  工作底稿不知到幾分=))
  我要加油加油[!!!]



  放學。
  上班去[!!!]


  齁有個人阿~~~
  一直碎碎念=))
  不用上班也不是這樣阿~~~是不是(吶喊)
  來探班在那邊指揮我 - -**
  害我好生氣要打人了=))
  
  還有今天去發了半個小時的衛生紙。 
  街上都沒什麼人=ˇ=


  六點半回去開始忙了=口=
  今天很忙。
  還開到三樓=  =
  累死~~~


  九點下班有人還不讓我回家=口=
  一直叫我晚一點~~~~
  我趕公車捏(大笑!!)
  ˋ口ˊ



  結果下去忘了等哲睿=))
  哈哈哈對不起啦>:)






  各位明星屋的朋友。
  你們會好多天看不到我=(
  (快點大哭xD)


  我請好多天的假=口=
  不是故意的:(
  我的證照我的考試=口=
  煩- -**

  等我考完試有控我會去探班幫忙的=))
  等我吧~~~哈哈哈。





  話說明天要游泳 *
  不過今天剛好月小姐來=))
  不用下水啦xD
  哈哈哈天祝我也啦:))
  :D



































                       明天也休假。
                       快點練Word還有英檢=(


  

上一篇:禮拜五 )*

下一篇: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