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50:35 Chun ♥  

換季之水手服 )*








   早上沒賴床。
   只是昨天腳酸到沒辦法睡覺ˊ  ˋ
   極度懷疑那雙腳不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換季穿裙子。
   我以為我穿錯了=口=
   因為看別人穿長褲 -  -**


   大家裙子越來越短xD
   有人說大家穿水手服都變正了。
   好好笑[!!!]



   早上去學校猛寫周記。
   我沒時間寫:((
   嗚嗚嗚嗚嗚。
   昏倒=口=




   早上練了四節啦啦隊-  -
   第四節體力耗盡=( 
   大家肚子都餓扁了。
   


   早上臨時通知中午要比拔河=口=
   裙子哀=(
   跟甲班借。
   我們班贏了xD
   哈哈哈哈。
   2:1勝利啦^   ^
   什麼都要有贏的決心:))




   下午兩節會計。
   大家上到會睡著=口=
   下課第一次這麼安靜- -
   可見得真的有累到xD
   睡死了‵




   最後一節英文。
   我都快癱了=口=
   


   放學‵
   循環站等育,,
   吃潤餅。
   五點就去上班了[!!!]



 
   今天上班的好少人=口=
   有幾個人人超好的xD


   有人說洗碗洗到腰痠啦xD
   哈哈哈哈。
   又不下去幫忙=ˇ=
   xD



   穿制服上班。
   我懶的換衣服了[!!]
   xD


   每天都會看到包偉明xD
   哈xD



   九點下班回家。
   快十點到家=ˇ=
   


















                         噢 我明天要放假=)
                         不去上班了xD

上一篇:今天是禮拜五。)*

下一篇:累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