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56:55 Chun ♥  

今天是禮拜五。)*

(P.哈哈沒看過我戴帽子吧= = 新相機的第一批照!!)







   今天早上去學校太無聊就睡覺。
   老師說我們是睡覺區xD
   哈哈哈 -口-



   今天練一節啦啦隊而已。
   大家要加油:))
   下禮拜五要比賽啦[!!!]
   :D


   中午吃泡麵。
   好清淡的米粉這樣子=ˇ=

   之前雪又燒的老闆娘打給我。
   他說又新開了一家燒烤店。
   叫我帶人去:))
   我要帶我親愛的筱育:))


   其他節都在上課。
   今天有點累到=口=




   放學親愛的載我回家。
   我回家換衣服[!!!]
   去找親愛的=)


   六點多親愛的去上課。
   我在循環站等阿筱。


   去老闆娘就叫我自己寫時間。
   :))



   假日2:00~9:00
   平常5:00~9:00
   哈哈我自己排這樣子xD


   我明天早上還要去早餐店=ˇ=
   上到十二點回家。
   用一用一點出門。
   兩點上到九點。


   有沒有這麼拼?!
   xD
   錢錢錢快進我口袋吧!!!
   這樣我假日都不用玩了阿=口=



   我跟阿筱說好要去買衣服。
   穿一樣當姐妹=))
   最好再有名牌啦!!
   哈哈笑點很高xD
   
   
   這樣平日上班我不就要穿學校的衣服=口=
   穿裙子=口=
   :((
   (有點煩)



   筱育八點走。
   我去逛逛。
   九點半親愛的下課來載我。
   十點才到家=)




   反正明天我要工作十一個小時=口=
   想到就覺得我會暴斃=口=
   我要加油:))



   還有我們班明天要去台北練啦啦隊=)
   可是我不能去了。
   對不起捏商一乙的同胞們xD
   我心與你們同在啦[!!!]
   哈哈哈哈哈:D
   加油加油^ ^












































                        呼 叫我打工達人吧[!]
                        要快點去睡了我=口=
                        掰掰掰‵

   

上一篇:運動會預賽 )*

下一篇:換季之水手服 )*

ܤ 筱 2008-04-12 00:55:30

打工達人加油 ~~~

XD



這樣我悶每天都在一起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