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8:16:48 Chun ♥  

快中暑了xD )*





    噢:))
    今天禮拜三。
    早上三節會計=ˇ=
    考試考試[!!!]
    兩張都78分 :D
    好開心 =)


    三節很快就過了:))
    因為我有專心~哈哈。



    第四節英文。 
    =ˇ=
    我跟小施一組講單字。
    他好北爛xD



    中午吃帶去的便當。
    其實那是我昨天的晚餐=ˇ=
    可是我在外面吃飽了=))
    




    午休睡到起來以為放學了=口=
    xD


    下午三節都在練啦啦隊。
    =)
    好熱好熱猛塗防曬油=(
    

    明天我要帶自己的衣服練舞=口=
    一直流汗:((



    練了三節好快就過了=口=
    放學集合放學。
    話說下禮拜換季。
    要穿裙子了=口=
    


    今天風超大的啦[!!!]
    一堆垃圾再亂飛=口=
    這種地方是要怎樣穿裙子=口=





    明天運動會預賽。
    似乎要拔河和大隊接力。
    加油吧^ ^





































                           快中暑了:((
                           我不要變黑黑。
     

上一篇:好熱好熱。)*

下一篇:運動會預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