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51:02 Chun ♥  

今天笑點多 ^^ )*








   今天去學校。
   整理東西=  =
   因為帶很多東西去學校xD
   感覺很阿嬤= =。


   
   謝謝丁丁幫我買早餐=)
   記得蛋黃要熟哀xD
   哈。
   不然我就不敢吃了=ˇ=


   
   早上一來小施就嘴跑啦。
   xD
   害我一早就一直笑= =
   笑點整個超高的啦xD
   [[你阿達噢!?]]
   好高好高的笑點xD



   升旗阿=ˇ=
   大吉的衣服沒穿好
   好好笑xD

   阿華對不對[!?]
   (哈 整個是大笑!! )



   今天的課都還好。
   不是自習就上課[!!!]

   音樂課有唱歌啦[!!]
   大手拉小手 好聽:)



   中午吃泡麵。
   午休睡的很飽[!]



   哈大乃又燙頭髮了xD
   兩天沒洗頭了=)
   xD
   很癢齁ˋ口ˊ
   痛苦痛苦 *


   丁丁你家門鈴響了
   >>>丁丁丁丁丁快開門xD
   這是我的新梗:))


   小施太北爛了。
   嘴砲功力真的很好xD
   超好笑的啦[!!!]
   xD



   怎麼辦??
   月考後要換位子了=  =
   旁邊的小施跟後面的丁丁還有大乃。
   這樣我們就不能坐在一起了:((

   這樣我們四個要怎麼吵啦?!
   怎麼說別人壞話xD
   怎麼有梗啦?!

   齁想到就煩xD
   這樣我的興趣都沒了xD
   哈。



   放學。
   去幫我弟拿眼鏡!!
   整個就是很巧的遇到筱育=)
   也在配眼鏡xD
   :))




   今天雨超大的啦= =
   又很冷ˊ  ˋ
   什麼天氣:((
   快快放晴。
   :))
   我要出去玩了‵
   


   



   哈[!!!]
   明天要月考了。
   我現在在幹麻?
   (打報台阿xD)











































                           哈。
                           明天是半天=)






    
   這是我家正咩華。
   很正哎=ˇ=
   我整個人好愛她:)
   哈xD
   (我沒有說謊= =)

















                     快我們月考完的淡水遊^ ^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