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01:25 Chun ♥  

我喜歡今天 )*









  

   今天早上上班。
   真的快要熱死我‵

   像大戰一樣=))




   下班去找寶。
   這個白目xD
   才剛起床=口=


   兩點多出門。
   我騎車‵
   噢耶兜兜風。


   哪都騎。

   大膽的寶是我的老師 *
   哇靠他超兇的‵
   我一直被罵=))
   哈哈哈哈(我懂我懂)




   晚上又去逛廟口。
   吃超多東西的啦=)
   心情很好。

   很久沒跟寶兩個人逛街了=)
   八點多去外木山。
   狂飆‵
   =)




   九點回到家。




























                            今天好開心。
                            =)

上一篇:騎車好刺激 )*

下一篇:嗯哼=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