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49:43 Chun ♥  

騎車好刺激 )*





   今天下班去找寶 *
   哈哈哈哈xD

   我只記得我很吵 =) 
   一直在那邊大叫xD
   哈哈哈好白目啦‵




   五點出門。
   我在玩寶的車。


   後來我就騎上癮了=  =
   寶騎到街上
   我載他去中正公園的山路=))
   騎到崇右上面的山上了=)
   整個崔到底。
   



   寶勇氣可嘉。
   我第一次上路就敢給我載xD
   哈哈哈哈
   (看你超緊張的啦!!)

  
   我整個崔到底=  =
   好刺激xD

   寶在後面一直吵
   然後叫的很大聲=)
   我快笑死了。
   緊張什麼‵
   我技術很好噢=))



   後來跟寶貝的朋友去吃飯撞球。
   :)
   九點半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
   我又騎車了=)
   怎麼辦我上癮了xD

   整個就是刺激對不對‵
   哈哈哈哈


   我把自己載回家。
   寶又騎出門找他朋友了=)
   以後都我載你趴趴走xD



   看你叫成那樣。
   你坐雲霄飛車都沒叫了=)
   哈哈哈哈xD


  

   驚險畫面xD
   我會好好騎=)
   寶不可以生氣xD
   哈  
   所以你以後都要給我載=))


   警察不可以欄我 =)
   哈哈哈哈xD
   假十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機車會騎這麼快。
                因為真的好刺激 GOOD [!]

2008-03-16 17:51:47

我懂我懂那FU
最近退化 會害怕

版主回應
xD 2008-03-17 20: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