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26:30 Chun ♥  

Valentine’s Day )*




   哈哈
   今天不賴床哀=ˇ=
   可能昨天比較早睡=  =
   我發現七點到校非常好:D
   GOOD [!!]



   一大早就收到小俠的禮物=)
   一包糖果哀[!!]
   被我破梗了有沒有~~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xD
   還自己包裝(跟聖誕禮物的包裝紙一樣xD)
   還用卡紙寫紙條xD
   哈哈哈
   謝謝謝謝啦!!
   雖然不同班~~~不過我還是很MISS你 =))
   我知道你懂xD
   *--- NICE ---*


   還有謝謝史晴的金沙。
   :D




   早上撐過兩節課=)
   數學跟商概 *

   數學我要努力ˋ口ˊ
   每次都這樣說xD
   哈哈哈


   商概老師又再拉勒=  =
   管我們這麼多xD
   好吵=  =



   再來就是國防啦!!
   真好~~~我好喜歡教官=))
   哈哈哈


   施泓宇跟丁丁好嘴砲xD
   我說我吃的是感冒藥ˋ口ˊ
   看什麼健康課本阿你們=  =
   真欠揍~~~




   體育課 *
   下雨還跑去活動中心上=  =
   非常冷:((
   在聊天中度過:D


   中午吃泡麵xD
   不太好吃!!
   哈哈 真挑嘴。

   午休睡的好熟= =
   鐘聲都沒聽到xD
   呼呼‵




   下午兩節社團=)
   小薔說要帶我去逛士林:D
   我發現我之前都逛錯了=  =
   難怪會覺得不好玩 ---*
   豬頭xD



   班會課
   我是紀錄=( (這麼雖)
   哈哈 我認了=  =
   

 
   放學公車等很久:(
   真煩 *
   回家回家:D






   


   今天情人節大家都好忙=))
   好幾個幸福小妞[!]
   尤其是憨方xD
   哈哈哈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給我的拉姆啾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