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33:42 Chun ♥  

最好今天這麼冷 -口- )*






    冷冷冷冷爆了= =
    今天七點到校:D
    剛剛好的感覺哀xD


    
    早自習背會計:D
    有過噢:))
    拍拍手~~~~



    早上就三節會計了[!!]
    不喜歡禮拜三:((
    


    午餐奢侈吃便當:D
    光是走到餐廳就快結冰了:(
    冷到骨頭好痠:<
     
    午休睡的好熟。
    可是真的好冷 :(




    下午的課都算輕鬆了:D
    數學我要學好 -.-*
    專心一點我OK的~~~


    打掃工作我是擦櫃子~~
    不錯輕鬆我喜歡xD




    施泓宇真的好雖xD
    廁所哀 =))
    一個就中標xD
    吃罐子吃罐子~~~~
    全班笑翻(哈哈)



    還有你記得要改口了xD
    叫這麼習慣噢=  =
    (奇怪的是我也會自然回答= =)
    好笑!!!



    上課都在吃糖果xD
    哈哈哈哈。
    丁丁一直拿巧克力給我吃xD
    MM的噢~~~
    花生口味好大顆[!!!]
    真好:D




 

    放學去買東西。
    回家。
























                       我結凍了。
                       真的夠冷= =
                       明天我要穿便服外套xD
    

上一篇:開學日 )*

下一篇:Valentine’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