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49:45 Chun ♥  

註冊日 )*

(P.是我=])





       今天第一天穿制服=]
       穿那個就知道是新生=口=
       水手服...
       要穿裙子
       好熱噢~”~
       裙子要拿去改短...







       搭六點半的出去*
       去到學校也七點半了=]
       問題是我還沒到教室=口=





       明天開學這樣會遲到...
       所以要搭六點的:(
       這樣我會累死~”~





       去學校阿*
       早上要去集會=口=
       老師叫我帶隊~”~
       問題我不知道要帶去哪=))
       哈哈哈哈=  =*
       很混亂...




       
       站在那邊=口=
       好熱
       一直流汗ˊˇˋ
       



       後來回教室 *
       選幹部...



       很好=  =
       老師叫我上去主持=口=
       那麼看的起我=))
       我的天~~~~




       後來選...
       吽吽班長 *
       提名...



       老師說他要提子珺
       =口=
       我快昏了 ...
       平凡人我想當=]


       後來28票超過半數~”~
       天生就是班長命噢?!
       唉唉唉...




       後來就去教務處的東西=)
       我不知道在哪=))
       亂亂跑:D
       累死我=[





       打掃工作*
       噢噢噢...
       我還要做~”~
       還拖地....
       阿阿阿~我完蛋了:((




 
       後來打掃完就準備集合放學
       麻煩爆.....




       放學後*
       等公車等了45分鐘=口=
       不誇張~”~




       一點多到循環站
       嗯嗯嗯...
       跟筱育約會:D




       去逛好多地方=]
       話還是一樣多=))
       吵死囉[!!!!]




       吃刨冰=]
       搶生意搶的真嚴重=))
       我們有優惠噢[!!!!]


 

       有夠好笑=]
       育:[我要加水=)]



                      哈哈哈哈...










    逛到四點多就回家了[!!!]




                    改天在一起逛齁:D










       今天棒*
  




                  明天要開學囉=)







     



上一篇:最後一天 ) *

下一篇:今天 )*

╳ × 〃 筱。 2007-08-29 22:06:41

別在笑我溜
丟臉丟到家欸

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我們都丟臉*
2007-08-29 22: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