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01:16 Chun ♥  

最後一天 ) *

(P.穿制服:D)









        今天是銜接課程最後一天了=]
        上了五天...
        每一天四節都是數學~”~
        我=數學白痴=]



        
        完蛋...
        我真的不會~”~
        我看我真的要來去補習了:<
        不然以後怎麼辦??




        上到十二點*
        去晃晃晃...
        完蛋=]



        我是敗家女=))
        買太多了:D
        哈哈哈哈...




        後來四點就去補習=]


        阿下禮拜六要去英檢複試:>
        舌頭保佑不要打結=口=



        補習班幾個人考的時間地點都不一樣=口=
        我考星期六早上
        有人考星期六下午
        還有考星期日早上
        嗯還有星期日下午
        搞什麼~”~
        大家都沒伴=))




        
        大家都變孤兒=口=
        都要自己去=))
        xDD”




        我還當頭響砲=  =*
        保佑我不要緊張:>





        後來我練完就先走了*
        買完東西回家:D






        叫媽媽下來帶我=)
        哈哈哈哈...





                  




上一篇:yo 今天 )*

下一篇:註冊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