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06:46 Chun ♥  

差勁 )*









      
      請不要用那種口氣對我說話*
      你是我的誰嘛!?








      請你不懂就不要在那邊一直叫 *
      真的很白濫
      我要怎樣甘你屁事??
      別在那邊一直該該該的







     

      自以為事的傢伙 *
      什麼東西嘛[!!!!]







      別太過分*
      就算鬧翻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
      在我眼裡你什麼都不事 *
      當陌生人也無所謂









      只是勸告你別太自以為....
      心機也別太重 *
      假好人=雙面人





                      



     
       北濫到極點
       真的氣到...
       






                 

上一篇:眼皮阿)*

下一篇:無[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