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0:33:33 Chun ♥  

眼皮阿)*










       我的眼皮*
       我拜託你不要一直跳...
       我好怕ˊˋ









       不要跳...
       我會怕...









       不要跳不要跳
       拜託你:(







                     嗯嗯:[










     寶你快上啦ˊˋ
     你在幹麻?!
     都快八點半了:(









                  要哭了我*








上一篇:唉 )*

下一篇:差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