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24:06 Chun ♥  

噢~我的今天 )*

(P.是我我我我我:D)









    一如往常*
    禮拜日六點十分起床...
    用一用坐七點的公車去找寶:D



    一早就在下雨=口=
    拿著大包小包的我*
    還要撐傘...
    快要重死我ˋˊ
    整個好像老阿罵 =))







    今天中山很早來:D
    所以七點半就到寶家了*
    哈哈哈哈哈...
    一個禮拜不見而已捏
    有變白目一點=)


                非常不錯*








     後來寶10點多就去炸雞塊...
     =]
 
     對不起=))
     我很任性齁:D


                 我知道你最好了=)
     




     後來吃完就去隔壁*
     玩電腦...
     又在玩=口=




     後來一下下換我玩...
     一直叫我去睡覺ˋˊ


                  你好可惡ˋ口ˊ




     後來就去躺著阿*
     今天都沒睡著 ...


     我都在
         玩手機*
         看電視*
         躺著發呆*



                 你跟遊戲在一起就好啦=))
                              嘿嘿>:)





    後來我就在看寶的兩個弟弟在玩
    真的好可愛=))
    兩個在那邊摔來摔去的
    


    笑死我*
    好像還笑很誇張=]
    寶還一直看我*



    我:[ 玩你的電腦啦!!看屁阿=)) ]



                        哈哈哈哈哈(兇)

     




    後來寶兩點多終於不玩了=口=
    跑來跟我玩*




    [[恐龍VS鹹蛋超人]]
      (寶VS我)



    寶貝還自己用棉被包起來*
    跟我戰鬥=)


                  我要用泰山壓頂啦>:)




      


    兩個智障在那邊
            打來打去
            咬來咬去 (跟你講我的手又淤青了=口=)


                               (累*)







    後來三點多就準備出門啦*
    四點半到那裡*
    寶就要去上班了...





    一下車就看到筱育跟玉菁*
    好感動 >”<
    來個愛的抱抱:D


    挖 都變了=ˇ=
    變正超多的啦:D
    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回家囉:D





                    今
                    天
                    很
                    開
                    心
                    !










                       明天會更開心的
                       對不對我家的寶!?
                           
                              弱智=)







上一篇:哈哈哈哈哈哈 )*

下一篇: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