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2:13:07嘎嘎巫拉拉:D

頭髮,頭髮,我的頭髮~

美髮屍 就是說~

對事物的直著要跟癡漢一樣((笑

不一直持之以恆 會遭到報應的

不好看 不恐怖 很噁心 很好笑

整部片記一直反覆 頭髮頭髮~

今天早上8點就爬起來 為了去中壢

為了什麼 ,就是陪網友看這部

害我現在不敢去剪頭髮= =+ 嘎嘎嘎

4點就走了 有人放我鴿子因為他睡著了

害我在中壢迷路 不會去火車站XD

5點多到了北車 順道去西門找朋友

TOMO美髮 找一個大正咩((笑

7點多 有個傻瓜打給我 二個人一起去網咖= =+

包了一小時 勁舞團+唯舞獨尊((笑

今天很充實= =+ 因為人整天在外面

沒讀到書 這次又要掛蛋了 哈哈

快 大家一起保佑我吧!











保佑我全部都一百分 一百分一百分!
這就是找我去網咖的 拉拉阿

其實她還蠻像歡歡的:D

上一篇:保險套在手:-D

下一篇:嗜睡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