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5:43:48阿澤

等待是痛苦 傷心是死亡

認識你已經7.8年了可是你跟我是天雨地 前陣子跟你在一起很快樂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天可是已經很快樂了 我已經滿足了我跟你說過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庸有 只要你快樂就好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這樣做 可是跟妳男朋友比他比我好 比我有錢 他有不錯的工作 他對妳以後比較好 我拿自己來跟他比 我發現這麼多 我很想改變這個事實可是怎麼改也改不了 他就是比我好 而且我又要當兵了我要拿什麼來照顧妳 兩個人不快樂種比一個人不快樂好
好想再跟你去看女兒 好想帶著妳女兒跟妳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好想再跟你去士林夜市 每天都在回想跟妳一起去過的地方 好想在看到你的笑容 想忘記忘記不了 想回到從前回不了 可是回到從前只會在痛苦一次 等待真的好痛苦 因為你有男朋友 傷心事我比不贏他 我覺得那陣子看到你從前的笑容我很開心 好想再看一次 不知道你覺得那陣子你快樂嗎? 我好想知道 可是我我已經對自己宣佈了 死心 的訊息 不知還要多久才能死心 可是你出獄了我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