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04:47:45大劍!!

我對你來說什麼東西

是朋友

還是其他.......

你說過我們要退回去

好  現在是朋友

但你會失去 我對待你的方式

使你不了解我心中的態度以及方式

相對的我也會失去

可是你卻說我不夠了解你

有什麼我不懂的

請你說出來

可是你卻說 你不想說的那麼白

我頓時覺得  我好沒用

失去自信  失去站穩腳步的重心

我不敢再問 怕會給你壓力

也開始好想知道好多有關你一年級的事情

我不敢問  不想逼你  不想你想起難過的事 

我不想變成你所說的那個出口傷人的壞人

有時候覺得你沒愛上我

我是不是因該要高興

至少不會讓你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把一個原本喜歡我的人

用到最後~變的不喜歡我

我真的好~失落

前後的變化  是什麼

是因為要退回去?

退回去 感情漸漸淡了

但是我不想這樣

我依然很想繼續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讓你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有時候希望如果那甜美的回憶可以繼續

那該有多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初只是希望可以幫你

可是我和你的關西都還沒弄清楚

就算哪天弄清楚了

也回不到過去

因為心中已經有了疙瘩

只要我在你身邊

就會傷到你

也會傷到我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受傷的你

真的好沒用

所以就當回到最初  遠離大家吧

這一定是最不會在傷到你的方法

至少在最後還有幫上點忙

哪怕只幫上一點點也好

我學會煮醬油麵了

隨然很想讓你第一個吃吃看

但是已經沒機會了吧

 

 

 

 

 

 

(悄悄話) 2010-01-09 20:06:18